注册

孙俪为庆祝《芈月》开播狂买衣服犒劳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18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曝《芈月传》海报,并称:“几天时间,没日没夜的把芈月传给看完了,怎么说呢,不敢说一定比…好,但我们参与其中的人都百分百的投入了,好多场戏,我都来回

《芈月传》海报

11月18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曝《芈月传》海报,并称:“几天时间,没日没夜的把芈月传给看完了,怎么说呢,不敢说一定比…好,但我们参与其中的人都百分百的投入了,好多场戏,我都来回倒着看了好几遍,真的好喜欢。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可以再遇到一个自己这样喜欢的角色,真的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了月。”还不忘汇报自己的“小爱好”,俏皮写道:“为此,我昨天又在网上买了好多衣服给自己作为奖励!”

孙俪微博截图

此微博曝光,网友都纷纷为孙俪如此接地气的“范儿”点赞,称:“娘娘还在网上买衣服啊?”“娘娘真的好萌!!!让超哥买单。”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