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兆伦庆祝51岁生日 好友陈德容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18日是温兆伦51岁生日,他在微博上晒出庆生的自拍照,并表示感谢,称:“满满的祝福已经让我被幸福包围住了!统一感谢所有爱我,疼我,支持我和保护我的所有所有朋友们;今天真是

温兆伦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1月18日是温兆伦51岁生日,他在微博上晒出庆生的自拍照,并表示感谢,称:“满满的祝福已经让我被幸福包围住了!统一感谢所有爱我,疼我,支持我和保护我的所有所有朋友们;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谢谢你们给我的爱。”照片中,桌上放着大大的生日蛋糕,温兆伦身穿格子衬衫,对着蜡烛许愿,柔和的烛光映在充满微笑的脸上,气氛显得更加的温馨。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称:“温sir,生日快乐!”“每天都要这么开心和幸福呀!”而陈德容也第一时间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门柏宇]

标签:温兆伦 庆生 陈德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