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7》后飙车电影就看它 《玩命速递4》曝终极预告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公司出品,欧罗巴影业、TF1影业、中国基美影业联合制作,艾德-斯克林、萝安-查巴诺尔主演,吕克-贝松与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联合制片的惊险动作大片《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以下

《玩命速递4》横版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公司出品,欧罗巴影业、TF1影业、中国基美影业联合制作,艾德-斯克林、萝安-查巴诺尔主演,吕克-贝松与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联合制片的惊险动作大片《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以下简称《玩命速递4》)将于明日(11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全新一部延续了前作让肾上腺素狂飙的精彩和刺激剧情,在视听呈现上更达到了升级的震撼效果。今日该片终极预告海报发布,海报中英伦“小鲜肉”艾德-斯克林身依豪车座驾、面朝黄金海岸,帅气迷人又雅痞气质十足,而终极预告中,二代弗兰克-马丁在市中心、狭窄小巷与众多追击者上演夺命狂飙,马力十足的飙车对决镜头令人血脉偾张,而最后的飞车截机高难度惊人场景更是令观众目瞪口呆,肾上腺素飙升。

《玩命速递4》男主角由杰森-斯坦森换成了艾德-斯克林

弗兰克-马丁搏命飞车截 机惊险炫酷引爆肾上腺素

《玩命速递:重启之战》是系列动作电影《玩命速递》“新三部曲”的开篇首作。自2002年《玩命速递》首部上映以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球,而随着影片“三部曲”的架构慢慢完整,片中“送货人”弗兰克-马丁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成为影史上经久不衰的经典。此次《玩命速递》再度归来,启用了帅气十足的“第二代送货人”,飞车追逐戏码的难度和惊险程度更是挑战前作、再创新高。

全新篇章延续了之前几部在动作和场景方面的精彩,甚至在很多大场面上有过之而无不及。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弗兰克-马丁以强悍的身手击败多名对手顺利夺得座驾,紧接着预告中一场接一场的动作戏份,让人目不暇接又畅快淋漓。而作为一部故事主要建立在飙车追逐场景上的电影,凌厉刺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动作场景设计理所应当地成为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影片中弗兰克-马丁驱车与飞机比拼速度,在市中心、狭窄小巷与众多追击者上演夺命狂飙,马力十足的飞车镜头等等都使得这部影片在动作场景上保持了高度的紧张刺激,而片中弗兰克驾驶着汽车横冲直撞飞机场,甚至飞车炫技驶入飞进舱的惊人场景更是足以让观众目瞪口呆,肾上腺素飙升。而在预告片结尾处,弗兰克戏谑的解释迟到“我被几个小朋友缠住了”,看似目中无人又帅气幽默,与海报中蔚蓝海岸前他雅痞的气质相得益彰。可以说,这一部《玩命速递4》承袭了前作惊险刺激而不失华丽的艺术风格,并在剧情、人物、场景和视听呈现上全面升级。

《玩命速递4》剧照

《玩命速递4》香车美女全面升级 海陆空狂飙之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从2002年上映的第一部起,《玩命速递》系列已经在全球风靡了十多年之久。这个由吕克-贝松编剧并出品的系列影片,凭借颇具心思的动作场面、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使该片征服了全球影迷的心,也使杰森-斯坦森一跃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影星。而从中国女星舒淇开始,每一部《玩命速递》中都会有一位性感热辣的女星与男主人公发生感情纠葛。豪车美女、搏命飙车、离奇送货成为经典的“速递三定律”,也成就了《玩命速递》系列在影迷心中难以撼动的经典地位。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全新旅程中的弗兰克-马丁将要运送的货物同样是美女,并且不是一位,而是打扮得一模一样的三位性感金发美女,身着一模一样的超短裙,性感火辣,身材凹凸有致。而特辑中不时露出的热辣床戏和极致挑逗镜头,似乎预示着影片中将有分量不轻的情欲戏码。可见,除却惊险刺激的飞车场面、激烈干脆的打斗情节,电影中的激情戏份同样让人浮想联翩。而除了美女登场,动作桥段也延续了以往的经典路线,贴身肉搏、枪战频频,追逐戏更是海陆空全方位上阵,碧海蓝天的美景、肆意飞溅的浪花、炫酷的飙车,从闹市到海面,从游艇到机场,送货人驾驶一辆豪车海陆空全程无阻,短短的预告片已经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之旅。相信全面升级的视觉效果和更为震撼的极速狂飙之中,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重启之旅”。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玩命速递4 弗兰克-马丁 艾德-斯克林

《玩命速递4》终极预告 《速7》后飙车就看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9/edb5a068-b562-47f4-b8e5-b034fc9177b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