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方面不满被黑 约自媒体人吃饭狂泼果汁


来源:北青网

00
11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圣依身边工作人员与自媒体“周末干嘛”运营负责人丁先生约见,并对丁先生掌掴、泼洒饮料。据悉,“周末干嘛”是一家自媒体账号,在11月17日发表了关于黄圣依的《她曾是清纯星女郎,后成走光女王,被文强睡为扬子生儿8年无名分》文章。随后又曝光黄圣依和杨子二人孩子的照片。图为网曝事发现场。
11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圣依身边工作人员与自媒体“周末干嘛”运营负责人丁先生约见,并对丁先生[详细]

11月20日,黄圣依的宣传人员将某自媒体运营负责人约出来吃饭,指责其此前的报道无端侮辱黄圣依,并在餐桌上不停将果汁泼向该人,之后双方在现场发生争执。黄圣依方面还请来媒体围观,记录下该人全身被泼湿的狼狈

被泼果汁的记者

被泼果汁的记者

11月20日,黄圣依的宣传人员将某自媒体运营负责人约出来吃饭,指责其此前的报道无端侮辱黄圣依,并在餐桌上不停将果汁泼向该人,之后双方在现场发生争执。黄圣依方面还请来媒体围观,记录下该人全身被泼湿的狼狈一面。

被泼主角:公众号负责人被指发大量假新闻

据了解,此次被泼洒饮料的事件主角丁先生,是一家公众号主要运营负责人,目前正在北京公干。此公众号发布一些博取眼球的新闻。

11月17日,该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她曾是清纯星女郎,后成走光女王,被文强睡为扬子生儿8年无名分》的稿件在网络上大肆流传,点击率暴增,热议不断。文中以“爆料”的口吻捏造黄圣依的相关丑闻,引起较恶劣影响。11月20日上午,该公众号又推送了一篇“爆料”杨子的稿件,还曝光了黄圣依和杨子二人孩子的照片。

黄圣依宣传:对造谣者忍无可忍将用法律手段

据当事人介绍,泼洒饮料者是某传媒公司、同时也是黄圣依的宣传人员,他们对该公众号以耸动标题和不实内容博点击率的行为感到忍无可忍,并表示:“我们对于造谣者的所作所为感到齿冷。这样毫无根据的诽谤根本不该有生存的空间,而应该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该宣传人员称:“我真的很想问问这位自媒体人,你也有妻儿老小,如果你的至亲在网上被人这样泼脏水、被人污蔑,并且贴到网络上供人指摘,你会作何感想?”该宣传人员表示,此次出面也是为众多被他们造谣诽谤、恶毒攻击过的明星讨还公道。接下来,他们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艺人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黄圣依 果汁 暴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