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圣归来》失落金马奖 制片叫板:不服!


来源:凤凰娱乐

《大圣归来》则以一票之差败给《麦兜》,《大圣归来》的制片胡明一颇为不满,并在微博上公开“炮轰”金马奖,并直呼“不服”。

微博截图

11月21日晚,金马奖颁奖结果全数揭晓,动画电影《麦兜》获得金马最佳长篇动画奖,而呼声极高的《大圣归来》则以一票之差败给《麦兜》,遗憾错失金马最佳长篇动画奖。据评审团主席陈国富透露,评审们在影后和最佳动画长片两项上讨论得都比较久。最佳动画更是讨论激烈,“几乎是两种价值观的对撞”。

微博截图

但这一结果出炉后,《大圣归来》的制片胡明一颇为不满,并在微博上公开“炮轰”金马奖,并直呼“不服”:“可以健康面对公平竞争下的结果!但对于自娱自乐的金马奖!我只能说一个字!不服!!!感谢一路走来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好朋友们!我们将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感恩!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海报

而导演田晓鹏似乎并未特别在意憾失金马,调侃说要“闭关疗伤”。

而对于此举,大多数网友则认为“欠妥”:“身为自来水也感觉要尴尬死了!”“姿态要多难看多难看,要谦逊大气一点啊!”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金马奖 大圣归来 麦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