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林志玲”见面会性感亮相 引百位男性围观惊呼(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路雨希(豹哥)脸蛋甜美,还拥有火辣F奶,被封为“小林志玲”、“台湾户田惠梨香”,在网络人气超高,近期推出写真书,21日举办签名见面会,果

“小林志玲”路雨希性感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路雨希(豹哥)脸蛋甜美,还拥有火辣F奶,被封为“小林志玲”、“台湾户田惠梨香”,在网络人气超高,近期推出写真书,21日举办签名见面会,果然吸引一大票粉丝前去支持,且大部分皆为男性,她以诚意十足的深V装亮相,引现场狼嚎声不断!

新书中她换穿多套比基尼,大走性感路线,路雨希昨现身改选穿纯白色洋装,营造些微“清新”感,胸前风光依旧厉害,成功吸引数百位粉丝挤爆书店周围,里头除了有当地及外县市的民众,另还有海外人士组队赶去,可见其魅力已扩及国际,而现场大伙儿也特别穿上特制的“豹哥”T-shirt帮忙加油打气,让路雨希甚是感动,回后台还频频拉着友人玩自拍,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王安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