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不是明星》丁嘉丽终现身 自评作为母亲愧疚难当


来源:凤凰娱乐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在11月23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七季第十一期节目。本周,著名演员姚安濂之女姚冰清和著名演员朱茵之女祝娅作为踢馆选手现身舞台,她们为大家带了非常酷的舞蹈表演,引起观众掌

丁嘉丽丁丁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在11月23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七季第十一期节目。本周,著名演员姚安濂之女姚冰清和著名演员朱茵之女祝娅作为踢馆选手现身舞台,她们为大家带了非常酷的舞蹈表演,引起观众掌声连连。

节目中,著名演员丁嘉丽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终于现身舞台为女儿丁丁助阵,令丁丁当场激动落泪。谈起女儿,丁嘉丽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妈,作为母亲简直羞愧难当;著名演员马景涛携子为妻子吴佳尼惊喜助阵。现场吴佳尼自曝产后马景涛为了保证她的健康,曾亲力亲为连续一个月为她洗尿盆;著名演员茹萍之女奚望本周虽然自己没有邀请助阵嘉宾,但却得到了母亲的好友、演员李勤勤的惊喜助阵,两人现场搭档演绎“婆媳”笑果十足。

丁嘉丽

丁嘉丽为女助阵

自评作为母亲愧疚难当

这期节目中,丁丁再次请来了新生代女子偶像组合SNH48为自己助阵,她与SNH48合力跳了一曲王心凌的《睫毛弯弯》,活力十足。在前几期的节目中,丁丁讲述与母亲丁嘉丽十五年间只见了两面,自己被寄养在叔叔家,常常被打、被关小黑屋,在这种时候心里都会盼着母亲能来解救自己,却每次都只能失望;长大后每年除夕,没有暖气、没有家人、没有热乎的年夜饭、没有爷爷奶奶喂自己,只有自己一个人简简单单的吃饭、洗碗、下楼、看别人家吃年夜饭;之前丁嘉丽决定现身舞台与女儿见面但却在最后时刻听到丁丁的话语黯然离去,导致丁丁在台上失声大哭,令观众心疼与叹息。而在本周,著名演员丁嘉丽在所有人的期盼下终于现身为女儿丁丁加油!

丁嘉丽表示作为母亲,她羞愧难当,让丁丁在那么小的年龄里承受了太多不应该承受的痛苦。而对于把丁丁放在叔叔家寄养这件事,丁嘉丽很内疚,她说:“我千错万错就是不应该把她放在叔叔家,那个时候太年轻,真的就是自私自利,心里是没有孩子的。现在就觉得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孩子。她心里承受的是我无法想象的,也是之后无法弥补的。”现场,丁嘉丽还告诫大家要慎重对待婚姻,“千万别走我的老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3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