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为《一个勺子》包下影城 王学兵首度现身宣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并联袂蒋勤勤、金世佳领衔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正在热映。11月22日,曾许下豪言“包100场电影”的李亚鹏在京兑现承诺,王

王学兵、李亚鹏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并联袂蒋勤勤、金世佳领衔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正在热映。11月22日,曾许下豪言“包100场电影”的李亚鹏在京兑现承诺,王学兵作为观众首度现身。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讲述的是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勺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曾在《一个勺子》首映礼上豪言要帮好友陈建斌包票100场的李亚鹏,当天如期兑现承诺,“一掷千金”包下整个影城,堪称史上最强包场。

《一个勺子》作为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曾获金马、金鸡8项大奖提名并最终斩获三个重量级奖项,当天已经是第二遍观看该片的李亚鹏坦言,自己看片过程中曾四度落泪,“我第一遍看的时候有三四处使我潸然泪下,在陈建斌、蒋勤勤饰演的这两个底层小人物身上,他们身上那种人性的光辉,那种温情那种善良,让我非常感动。”李亚鹏还曝料,陈建斌在大学时就是一个很有想法和追求的人:“当时在学校的时候,我们俩是住上下铺,一个宿舍,他的柜子上刻了四个字‘享受痛苦’,那个时候我们也就十八九岁,肯定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但起码那样一种对人生或者对生命的思考和追求的精神,我觉得到今天回想起来还是让我觉得:我们虽然曾经年少,但我们是有我们的追求的。”

《一个勺子》如今终于上映并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李亚鹏表示,陈建斌其实也是帮自己实现了曾经的导演梦想,“当年在大学,我们都写剧本,还经常写诗,我们在宿舍搞读诗会,学兵、我还有建斌都写,我曾经还写过剧本,大学毕业时还卖过一个剧本,但是建斌是第一个实现了他的梦想,对于我们同窗而言,我觉得大家其实是一体的,仿佛是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当天,《一个勺子》中大头哥的扮演者王学兵意外现身。现场李亚鹏颇有感慨地说:“王学兵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请现场观众给予他一点掌声。”而谈到观看电影的感受,王学兵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成片,希望在国外大片包夹的当下,观众也能喜欢《一个勺子》这样的电影,“可能不是最火爆的题材,可能你会看一些更花俏的东西,但是《一个勺子》这个电影里有另外一种幽默,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一看,我觉得市场上的电影类型应该更丰富一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