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与横店院线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23日,IMAX公司以及中国横店集团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达成协议,将在中国新建五座IMAX®影院。这五座影院都将坐落于新建影城中,其中奉贤区一座新建综合体将迎来上海郊区的第一座IMAX影城。

IMAX公司和横店影视达成协议

凤凰娱乐讯 11月23日,IMAX公司以及中国横店集团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达成协议,将在中国新建五座IMAX®影院。这五座影院都将坐落于新建影城中,其中奉贤区一座新建综合体将迎来上海郊区的第一座IMAX影城。

“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是预计将建设500座影城和3500块银幕,以扩大在电影和文化产业的影响力,”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福表示。“IMAX超强的好莱坞以及中国大片结合其无可比拟的观影体验,让我们有信心认为与IMAX的合作带来竞争优势,并受到中国广大影迷的喜爱。今天达成的合作将掀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为我们发展成为最佳观影体验的领导者助力!”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新老合作伙伴都将IMAX视为其增长和扩张计划的战略举措。这证明IMAX通过深耕中国市场15年,已具备相当的品牌影响力,”IMAX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董事总经理沙万德先生指出。“通过与中国娱乐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领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协议延续了我们的这一传统。我由衷地欢迎中国影院行业的重要企业横店影视成为我们新的院线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