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九门》开机南派三叔揭幕 赵丽颖鼎力加盟饰尹新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24日,《老九门》在横店开机,该剧原著作者、监制南派三叔亲临开机仪式为该剧揭幕。同时片方正式公布,“收视女王”赵丽颖鼎力加盟《老九门》,饰演女主角尹新月。开机

《老九门》 

凤凰娱乐讯 11月24日,《老九门》在横店开机,该剧原著作者、监制南派三叔亲临开机仪式为该剧揭幕。同时片方正式公布,“收视女王”赵丽颖鼎力加盟《老九门》,饰演女主角尹新月。开机仪式现场,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投资、国奥影业、乐道互娱代表,制片人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主演陈伟霆、赵丽颖、应昊茗、袁冰妍、胡耘豪、王闯、张铭恩、黄梓熙等悉数出席,预祝该剧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老九门》南派三叔

南派三叔亲手为《老九门》开机揭幕

《老九门》传承《盗墓笔记》,讲述了摸金九世家的故事, 揭示了家族的历史渊源,更暗藏九门之间的神秘过往。该剧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目前已在微博上连载六章。

南派三叔曾在微访谈中豪言,剧本将完全根据原著故事编写,对于《老九门》的影视化改编,也显然尤其重视。当天早晨,南派三叔特地赶至横店,亲自为该剧的开机揭幕,《老九门》剧组也在开机仪式现场向南派三叔敬茶。南派三叔表示《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世,讲述了长沙九个家族参与了诸多大型寻宝事件,经历很多诡异的、匪夷所思的事情。这一次在写故事时,按照更紧凑的节奏去做,悬疑感、推进感会完全不同,会是一个很好看的故事。

《老九门》赵丽颖

赵丽颖鼎力加盟饰尹新月 演员阵容仍有神秘大咖

当天,赵丽颖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开机仪式,同时片方正式公布,将由她出演剧中女主角尹新月。此前,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最具人气的收视女王,也曾在《蜀山战纪》和《极限挑战大电影》中与陈伟霆和张艺兴有过合作。开机仪式现场,赵丽颖和陈伟霆亲切握手打招呼,还不时互动卖萌,两人的二度合作也备受粉丝期待。

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但“新月饭店”与“尹新月”这一角色的关系似乎不言而喻。据了解,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对于《老九门》的情节发展起着推动性作用,是该剧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而对于此前网络流传较广的“赵丽颖曾准备饰演霍仙姑”这一说法,制片人白一骢予以了否认,并透露在第一季《老九门》中,霍仙姑只出现童年戏份,目前网络流传的演员名单都不靠谱。除了已经公布的演员角色,还将有神秘大咖助阵加盟,观众和粉丝尽可拭目以待。

陈伟霆

应昊茗机灵妙语饰齐铁嘴 袁冰妍演丫头引期待

同时曝光角色的,还有“古偶男神”应昊茗,和“90后小花旦”袁冰妍。凭借《古剑奇谭》中“甩头哥”陵端一角而收到观众喜爱的应昊茗此次在《老九门》中将饰演“擅长问算卜卦,却不信鬼神,说半句、藏半句、连那半句也要用千金去买”的齐铁嘴。变身张大佛爷的左膀右臂,应昊茗与陈伟霆的三度合作显然默契十足。

二月红与丫头的忠贞爱情曾感动万千书迷,《老九门》中与张艺兴搭档出演夫妻的人选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开机仪式上,片方公布丫头一角花落清秀甜美的“90后小花旦”袁冰妍。对于戏中的搭档,张艺兴表示自己在读原著和剧本时,就被剧中二月红与丫头的爱情故事感动,期待两人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