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解读内涵图:知足常乐才会活得更快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零点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为李晨庆生。巧合的是,张馨予24日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图片,但随后秒删。有网友猜测是因为今天李晨与范冰冰大秀恩爱,张馨予

李晨生日,范冰冰晒两人恩爱照

凤凰娱乐讯 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零点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为李晨庆生。巧合的是,张馨予24日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图片,但随后秒删。有网友猜测是因为今天李晨与范冰冰大秀恩爱,张馨予借图说话。24日晚,张馨予发文,为网友“解读”那幅图的含义。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但随后秒删

张馨予在微博中写道:“一张图,引起无限想象和对号入座。一张我以为正能量的图,被解读成各种样子。我,就是那个只有一枝花的姑娘,我拥有的不多,但我很满足。知足常乐,才会活得更快乐。我现在不会说我遭遇过什么,因为我演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欢的剧本,我已很感恩很感恩,每天起来开工我都觉得很快乐,这就是我的现状。”

微博发布后,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你这为了出名也是满拼的”,“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原来是这样上了热搜。”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