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李念被指炫富 怒斥:花老公的钱有错吗?


来源:中国网

近日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11月24日,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怒斥媒体乱用词语,并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

李念晒截图

近日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与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11月24日,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怒斥媒体乱用词语,并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李念微博截图

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称:“写这篇文章的媒体!请你对你的文章用词负责!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我们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李念微博截图

之后,她又更新微博表态道,“有些媒体天天写我是阔太,炫富,整容失败……这些我真的懒得理!我只想认真生活,认真工作,我的收入足够满足我的消费水平!再说,花自己老公的钱有错吗?你们现在居然还开始造谣,说我老公是二婚,我成了小三上位!你们歪曲事实,坏我名声!伤害我的家庭!你们的职业道德呢?能不能传播正能量。”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李念,有网友调侃称:“他可能蜗居入戏太深。”也有网友称:“歪曲事实这种人不能纵容!”

相关新闻

李念拒被叫“阔太”:老公姓林,不姓“阔”

李念老公曾被曝身价过亿,是典型的富商,之后外界常常以“阔太”称呼李念。6月30日,李念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美照,还让众人以后不要喊她“阔太”,“我老公姓林,大家可以称我林太,我老公不姓‘阔’哦”。

照片中,身着碎花连衣裙的李念,手拿玩偶气球,造型十分俏皮。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林太霸气”、“林太你好”,还有网友调侃道,“好的,林阔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李念怒斥小三上位传闻: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cbefdebf-580e-434d-b87e-ad955393f88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