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鲁豫有约》爆岳父母逼婚为台本设定 非自己本意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21日,沈腾做客《鲁豫有约》。在节目中,就近期求婚一事,沈腾表示此举违背自己平时性格,求婚只是为了给网友一个交代。岳父母的逼婚模式也非发自本心,而是真人秀的台本设定。 在真人秀节目播出之前沈腾从

沈腾做客《鲁豫有约》

11月21日,沈腾做客《鲁豫有约》。在节目中,就近期求婚一事,沈腾表示此举违背自己平时性格,求婚只是为了给网友一个交代。岳父母的逼婚模式也非发自本心,而是真人秀的台本设定。

在真人秀节目播出之前沈腾从未想过当众求婚

近日,《夏洛特烦恼》票房破十四亿大关,作为男主演的沈腾关注度持续走高。而前不久的沈腾求婚事件更是引爆各大媒体。

11月3日晚,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王琦求婚成功,在大众见证下结束十二年爱情长跑。随后这一消息火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话题量居高不下。

求婚事件把沈腾的关注度推到顶峰,但沈腾在《鲁豫有约》中表示,当众求婚并非自己本意,而是不得已而为之。在《夏洛特烦恼》大卖之后,沈腾已有求婚计划,但他设想的求婚场景是在家人朋友的小圈子内进行,而非像这样万众瞩目。

沈腾

我要再不结婚,观众可能连杀死我的心都有了

沈腾之所以会陷入这种境地,与他不久前参与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有关。节目内容围绕女婿和岳父母相处,他是这档节目中唯一的未婚人士。在该节目中,沈腾的未来岳父母一直上演逼婚模式,而沈腾则不断回避此话题。

相恋十二年不结婚,在岳父母逼婚的同时却不断闪避,这让一些观众开始把沈腾和渣男联系在一起。节目播出的同时,外界不断传来对沈腾的质疑。在《鲁豫有约》中,沈腾向鲁豫表示,“我要再不结婚,观众连杀死我的心都有了。”

当众求婚是沈腾和节目组共同商定的,目的是为了澄清外界对沈腾的误解。沈腾求婚后,该真人秀节目的关注度大幅走高。同时,网上对沈腾质疑的声音开始被淹没,大多都是对沈腾的祝福。

岳父母逼婚沈腾闪躲为真人秀台本设定

当鲁豫问及准岳父母是否像节目中表现得那样逼婚心切时,沈腾表示王琦父母并没有向他们施加太大压力,逼婚纯属节目组设定。

沈腾说,真人秀节目大多有台本。而在他参加的这档节目中,岳父母的角色设定就是不断逼婚,而他的设定则是不停闪躲。逼婚——闪躲则是节目组为沈腾和其岳父母制定的相处模式。

如果不是网友质疑的声音太过强大,这种“逼婚——闪躲”的模式可能会进行到节目结束。

王琦对求婚很意外 谈及未婚妻沈腾感动落泪

相比沈腾的迫不得已,王琦在意外之余却也倍感欣慰。虽然当众求婚违背了自己的初衷,但因为王琦很高兴,沈腾也逐渐释然。在《鲁豫有约》节目进行到一半时,大屏幕插入王琦专门为沈腾录制的vcr,画面中的王琦几度哽咽,对沈腾称“你没辜负我,我也没辜负你”。一向自控能力很强的沈腾也不禁落泪,还以感冒流鼻涕来掩饰自己情绪。沈腾表示,和王琦在一起的十二年间,双方早已是亲人般的关系,他渴望结婚,然后生一大堆孩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