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戏份杀青 切蛋糕庆祝


来源:凤凰娱乐

根据顾漫畅销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上海热拍,男主角杨洋昨日与粉丝一同切蛋糕庆祝杀青,宣告了他饰演的男主角肖奈圆满完成拍摄。 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从开拍伊始便路透不断,被

杨洋

根据顾漫畅销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上海热拍,男主角杨洋昨日与粉丝一同切蛋糕庆祝杀青,宣告了他饰演的男主角肖奈圆满完成拍摄。 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从开拍伊始便路透不断,被称为“从开拍就开始追剧”的佳作,而杨洋饰演的肖奈,身兼A大计算机系风云学长、游戏界大神、致一科技总裁等各类人物设置,是网络票选最苏男主角。人气飙升、作品霸屏的杨洋以白衬衫造型不断出现在路透图中,完美诠释了肖奈的大神气质。

霸屏鲜肉彻夜拍摄

敬业态度获认可

从年初的电影《左耳》、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2》、到电视剧《旋风少女》、网剧《盗墓笔记》,杨洋的作品在上半年轮番轰炸着电影电视屏幕,是个不折不扣的霸屏王。而8月份《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以来,杨洋也没闲着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大学校园里拍摄电视剧的他经常引起围观,网络上铺满了他拍摄现场的照片和视频,白衬衫黑西装的造型充满“霸道总裁”范儿,也引发“网络追看拍摄进度”效应,可谓是带动了此剧未播先火。据悉,近4个月的拍摄期十分紧张,有人在网络上晒出杨洋凌晨5点收工回酒店的视频,让粉丝们直呼心疼,而杨洋却显得十分享受拍摄过程,在近日出席的一场颁奖盛典中被问及此次拍摄的心得,他也坦然表示出演大神肖奈十分荣幸,因为自己的游戏水平也十分不错,又有缘出演肖奈,如果畅想自己可以重新选择职业想必也可以从事游戏开发,入戏颇深。

在拍摄期间唯一的一次媒体探班中,杨洋作为主演和导演林玉芬一同出席,探班现场杨洋身体抱恙,说话间还有浓重的鼻音,现场媒体都大赞他敬业。导演林玉芬还表示作为年轻演员,杨洋一直努力给角色加分:“我们觉得现在所选择的杨洋就是最好的肖奈”。

调节心态有妙招

专注演技不分心

要说杨洋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是什么?可能是校服男神许弋,也可以是“父爱如山”的若白,神秘莫测的小哥,这些角色各不相同却都让杨洋在镜头前展现了不同的魅力,而《花儿与少年》中那个阳光灿烂、爬山途中默默照顾所有人的少年则令他成功圈粉,成为宁静口中的“小太阳、向日葵”。出演过这么多小说男主角的他,这次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又饰演了众多人心目中的大神肖奈,在被问及诠释角色时有没有担心自己不被认可,杨洋再一次表现出了乐观的一面:“书迷肯定有自己对角色的认定,这也不是坏事。我希望观众能欣赏我们所给观众呈现出的版本。”很显然,因为杨洋带来的众多关注让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进度成为了微博的热门话题,媒体也将此剧评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据悉,在《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后,杨洋只能获得短暂的休息,又要进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中。正如杨洋自己所说:“因为自己是演员,还是专注演技,希望能呈现更多好的角色给大家。”依据现在的情况看来,明年又将成为杨洋霸屏的一年。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