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回忆童年趣事:三岁独自出门回家被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11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杜鹃、汤唯、袁泉,在大众的眼中,她们都被冠以一个共同的标签,文艺女神,她是《港囧》里的女神杨伊,她是时尚圈神话,走下T台开拓演技,究竟杜鹃有何

凤凰卫视11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杜鹃汤唯袁泉,在大众的眼中,她们都被冠以一个共同的标签,文艺女神,她是《港囧》里的女神杨伊,她是时尚圈神话,走下T台开拓演技,究竟杜鹃有何过人魔力。

杜鹃:我不是属于那种第一眼美女,但是我觉得我是属于,还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类型。

解说:《月满轩尼诗》、《晚秋》,片中汤唯散发出独特的文艺气质,怎样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汤唯的东方女的韵味。

陈鲁豫:一想到杭州,你想到的比如那个街那个地方,那个画面是什么样子的?

汤唯:是气味,杭州的味道。

解说:生活中的她羞涩、安静,舞台上的她张力十足,袁泉如何诠释了她别样的文艺味道,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文艺女神杜鹃、汤唯、袁泉精彩马上开始。

在娱乐圈中,杜鹃的高冷,汤唯的内蕴,袁泉的恬静,她们都是被大众冠以文艺范儿的明星,在近期热映的电影《港囧》中,杜鹃将女神气质与文艺气息完美地融合。

电影《港囧》片段:

特文艺。

什么?

我说你特文艺,清风徐来同学。

解说:有人说这部剧最大的,就是饰演徐峥初恋女友的杜鹃,较好的容貌中透露高冷,完全表现出了一种文艺女青年的感觉,延续了《中国合伙人》中的文艺女神范。

电影《港囧》片段:

你不是喜欢他的作品吗?

我不喜欢他的作品,我喜欢他的表达方式。

什么意思?

我说了你也不懂。

解说:《中国合伙人》是杜鹃的第一部大荧幕处女座,片中她饰演黄晓明的初恋苏梅,她生性安静的性格,加上高冷冷的外表,将文艺女神这一形象,几乎完美诠释,杜鹃凭借苏梅一角,成功拿下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并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如今她是演艺界的新宠,而曾经她还是时尚圈的神话,她是第一个被世界时尚圈认可和接纳的中国人,时尚杂志和时尚网站,纷纷把各种头衔加在她的头上,她是世界著名的明星经纪公司IMG公司的御用模特,穿着华美的服饰,奔走于世界各大时尚秀场,印有她头像的广告,出现在世界各地,然而在杜鹃的超模生涯里,让她大放异彩的T台上,也难免会出现种种的小状况,令她措手不及。

陈鲁豫:我就在看过,我忘了是哪个品牌走秀的时候,那模特就摔出去,你摔过吗?

杜鹃:我没摔过吧,我有一次演出的时候,也是因为那个鞋子的关系,那鞋,然后它那个台是U形的,U形的,这边是模特有一个口,然后观众就坐一圈,然后刚脚迈上去,然后脚就一阮,就手撑地了,然后我又听到旁边有人啊,叫了一声,我赶紧站起来,就观众席有人叫了一声,然后赶紧站起来,然后再走,然后还好,就那场秀就会走的慢一点。

陈鲁豫:那个鞋是太大了?

杜鹃:那个鞋是跟太高,然后有一次是鞋子大,然后是为什么呢,因为那个其实我的脚其实算挺大了,39码,然后在欧洲穿38码,那对于欧洲人来说,其实我的脚是小脚,老外她们都40(码)、41(码)、42(码),女孩子都那样子的脚,然后很多时候,我去面试的时候,他们要求穿他们的鞋,那个鞋子太大,然后会在前面自己偷偷塞好多钣餐巾纸,然后穿着,但还是不行,就是说脚就挤着你不行,然后就不能走路,然后好多时候,你身边又没有东西去塞的时候,那鞋那么大,你根本就面试的时候不能走路,就为此也就是会耽误了好几场面试,都没有面上,然后有一次演出也是鞋大,然后其实演出之前,然后我都已经穿上脚了,然后后来我突然看到其他模特,都在鞋子的那个后跟这一圈,粘上那个双面贴,然后我就以为是不是粘上双面贴,就不会打滑了,然后我说我也要,然后我就自己粘上了,谁知道我粘上以后,就是一出汗,那双面贴就比原来不粘的时候更滑,然后那个时候已经排好队,前面已经开始走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你再撕到什么,双面贴又粘的很紧,再撕掉再给你换鞋去找鞋什么,没有时间了,然后我还在那边,慌慌张张的时候,然后把我一把推出去,然后心想这下完了,然后本来那场秀应该是快的,应该是快的,然后走的特别慢,走的特别慢,我有生怕那个鞋子掉出来,特别紧张,然后慢慢慢慢的走完一圈,从那个台口又回去的时候,然后其实因为在台口,后台台口会有个小的监视器,可以看到前面的情况,然后所有的人冲过来,怎么了怎么了,怎么走那么慢,然后我说我的鞋子,然后我就在那边,我说我的写鞋子,我说我以后再也不粘双面贴了,然后就后来自己就知道了,就其实每个人的那个不一样,那次就真的是把我害惨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11-24鲁豫有约 文艺女神——杜鹃 汤唯 袁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4/4ca2b7ca-fec5-4caf-b6d2-8fd61e02b76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