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拍戏想念小糯米 靠看照片解相思


来源:凤凰娱乐

只回港2天探望1岁半女儿小糯米,他又来台拍戏,叹父女相处短暂,只能靠看女儿照片解相思。刘恺威刚拍完50集古装剧《飞刀又见飞刀》,昨表示只回港2天探望1岁半女儿小糯米,马上又来台拍戏,叹父女相处短暂,只能靠着看女儿照片解相思。

刘恺威

刘恺威

据台湾媒体11月25日报道,刘恺威24日悄悄抵台,在机场被目击一身黑色装扮,推着3个大行李箱出关,此行主要拍摄台湾导演刘俊杰的青春偶像剧《柠檬初上》,他日前刚被曝和杨幂婚变,夫妻俩第一时间在微博火速澄清,他昨不再回应乌龙传闻,显然备受困扰。

刘恺威刚拍完50集古装剧《飞刀又见飞刀》,昨表示只回港2天探望1岁半女儿小糯米,马上又来台拍戏,叹父女相处短暂,只能靠着看女儿照片解相思。他这次与执导过《两个爸爸》等多部高收视偶像剧的导演刘俊杰合作,让他相当期待。

他昨已在垦丁拍戏,女主角是大陆新生代小花旦古力娜扎。他似乎和大陆人气男星张翰特别有缘,上一部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和郑爽合作,郑爽是张翰前女友,古力娜扎则是张翰现任女友,41岁驻颜有术的刘恺威,镜头前和这两位23、24岁的“小仙女”谈恋爱,并无太大违和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刘恺威 拍戏 糯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