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星救援》盛大开画 陈数转粉马特达蒙


来源:凤凰娱乐

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好莱坞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中国演员陈数共同出演的电影《火星救援》于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中国演员陈数在片中饰演了中国宇航局副局长朱涛,深色套装稳重

《火星救援》陈数转粉马特达蒙

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好莱坞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中国演员陈数共同出演的电影《火星救援》于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火星救援》剧照

中国演员陈数在片中饰演了中国宇航局副局长朱涛,深色套装稳重大方,运筹帷幄,在整个营救马特-达蒙的行动中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中国宇航局的无私奉献和尖端科技也成为这场成功营救的关键。陈数昨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讲述前几天影片发布会上马特达蒙对记者说:“我注意到你们一直握着手,很sweet,也让我想念我的妻子。”陈数坦言“路转粉”:“这样温暖的男子,值得世界的拯救。”《火星救援》讲述了由于一场沙尘暴,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与他的团队失联,孤身一人困于火星面临随时丧命危险,而另一方面包括陈数、塞巴斯蒂安在内的多个营救小组对马特展开全力营救。

据悉,《火星救援》此前雄霸北美票房4周,IMDB评分高居8.2分。故事设定和探索火星的手段都是根据现实中NASA的火星计划来创作的,其中拍摄NASA就用了21天,揭秘NASA成为一大看点,加之中国演员陈数的加盟超级阵容,更让这部好莱坞太空影片期待值爆棚。本片于11月25日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火星救援》 陈数 马特达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