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年痴爱前夫难割舍 这个女人太执拗……


来源:凤凰八卦

李美妍好友透露李美妍的爱情是12年,从93年和金承佑认识到05年双金结婚,正好是12年,离婚后的那五年,相信李美妍对金承佑还是有爱的。再据说,2009年,李美妍在金南珠和金承佑的小区买了别墅,距离也是挺近的。

原创稿件,转载请联系本公众号~

周末播出的《请回答1988》,在成德善梦里出现了这个广告,变身当时韩国男人最喜爱的女星李美妍~

有意思的是,李美妍在剧中扮演了27年后的德善,即2015年中年版已经结婚的德善,与演员金柱赫搭档演夫妻。

原版是这样的~

电视剧播出了18岁的李美妍与现在已经人到中年的李美妍两个画面。不禁让人感叹一句时光如水岁月如梭~

李美妍是谁?她可是演过韩国“国母”明成皇后的哦~

搜了下李美妍的相关资料,这个有故事的女子在23岁正当红时嫁给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金承佑(《情定大饭店》男主),婚后人气大跌几乎失业,5年婚姻结束后复出大火,前夫娶了当红的金南珠(《天桥风云》宋庆琳),她却至今单身~

名字对不上号?别急,往下看~

1971年9月23日出生,毕业于东国大学电影表演系,1987年,参加韩国“乐天选美大赛”,正式进入演艺圈。以青春的面貌以及清新的气质,打动了韩国很多的男人。

1999年,凭借悬疑片《女高怪谈之死亡教室》获得第3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配奖。

2000年,凭借爱情片《错爱双鱼座》获得第2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

2001年,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明成皇后》,获得韩国国家电视台最佳女演员奖。

2002年,凭借爱情悬疑片《中毒》获得韩国影视最高奖项“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拍摄时李美妍拒用替身,长达八分多钟的激情床戏一气呵成。

2012年,参演动作爱情片《上班族》,2013年参加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忙内姐姐就是她~

1993年,在韩国已经红透半边天的李美妍因为拍《制造婚姻》认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金承佑,两人相恋,因为金承佑服兵役两年,95年两人结婚登记,一方默默无闻,一方如日中天。

金承佑接受采访时说,他不会像《情定大饭店》里的泰俊那样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优柔寡断,如果是他喜欢的女人,他会毫不犹豫地去追

据传当时金承佑当众跪在李美妍面前求婚,如果李美妍不答应就不起来。媒体报道他的时候直接称呼为“李美妍丈夫”,足见女方名气之大。

李美妍小小年纪就成为了“主妇”,结婚前,她红透半边天,结婚后一整年,夫妻俩没有接到一部戏,整整一年被演艺圈冷冻。接受采访的时候,李美妍激动地问:“难道结婚错了吗?我结婚有什么错?

如果我当时没有结婚的话,现在可能是另一个样子吧,或者是患有公主病的演员、或者是一名普通的女人。”

谁料5年婚姻,7年之痒,离婚收场~

这段婚姻只维持了5年,离婚原因众说纷纭,有说第三者插足,也有说是因为女方不肯生孩子,性格不合所致。

虽然离婚的时候三方都否认,但多年以后,金荷娜承认2000年的时候,她生病,有一个男演员又是送药送橘子送香水,时间上正好是金承佑&李美妍离婚的那年。

“因为年纪很小就结婚,如果我怨恨那个人的话,我的年轻时代就没有意义了,痛苦的经历反而给我很多启发,这样的启发对我的人生有很大帮助。”

李美妍说,一段婚姻,有它的美好,自然也有不美好。她现在说真正明白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爱一个人要无条件的输给对方,和理解。

李美妍好友透露李美妍的爱情是12年,从93年和金承佑认识到05年双金结婚,正好是12年,离婚后的那五年,相信李美妍对金承佑还是有爱的。

2005年,金承佑与金南珠举办了婚礼,婚后夫妇俩育有一子一女,羡煞旁人。据说双金结婚,李美妍一个人躲到俄罗斯拍戏疗伤,拒绝一切媒体一切形式的一切采访。

再据说,2009年,李美妍在金南珠和金承佑的小区买了别墅,距离也是挺近的。

她说,“生活中固然有很多美好的一面,但是也不可否认坏事情的发生啊,我觉得我和金承佑还是希望对方能够得到幸福,还存在友情吧。”

庆幸李美妍始终未对爱情失望:“我相信每个女人,难免会遇到挫折。”

年轻气盛的20岁时,我对爱情有很自信的判断力,但是岁月流逝,到了这个年纪,爱什么样的人、跟什么样的人结婚,都是一片迷茫。如果没有不断理解和为对方着想的心理,爱情不会滋生,更不会长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美妍 女人 前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