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豪门婚姻稳固 结婚7周年儿子竟吃醋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昨晚(11月24日)拍拖出席于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的圣诞颂歌汇演,李嘉欣是演出嘉宾之一,在台上朗读圣经经文。两人十指紧扣进场,还搂腰合照十分恩爱。 明年补送礼物 前天(11

李嘉欣与许晋亨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昨晚(11月24日)拍拖出席于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的圣诞颂歌汇演,李嘉欣是演出嘉宾之一,在台上朗读圣经经文。两人十指紧扣进场,还搂腰合照十分恩爱。

明年补送礼物

前天(11月24日)是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7周年,她表示只是一家人吃饭没有特别庆祝,老公为她准备了很有心思的礼物,但她没有回礼。她还展现幸福说:“我是一个不够浪漫的太太,没有准备礼物,打算不补送;留待明年8周年才再送礼物给他。”

要求点7支蜡烛

李嘉欣还透露两人的浪漫日子竟惹儿子Jayden吃醋,他看到妈妈在微博上载跟爸爸的合照,问怎么没有他的份儿而吃醋。她解释这是爸爸与妈妈的节日,他明白后还说也想参与。她还透露Jayden可爱令她十分心甜,吃饭时他看见餐桌的烛台只有三支蜡烛,认为数目不对而多点起4支蜡烛,总共7支,代表结婚7周年。

滑雪贺圣诞

李嘉欣计划圣诞前跟家人到外地旅游,计划前往滑雪,因儿子最开心。问她会否避免到欧洲?她表示以前也少去欧洲玩,最近又发生不开心事,因此暂时也不会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