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少女时代》票房破亿 王大陆索吻李玉玺“卖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阿奈、摄影/卡卡西) 25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京举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发布会。电影从11月19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经突破了1.4亿元,不让同档期的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阿奈、摄影/卡卡西) 25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京举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发布会。电影从11月19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经突破了1.4亿元,不让同档期的好莱坞大片专美于前。提及这一路“走来”的历程,导演陈玉珊笑说:“回想今年3月的杀青记者会,那场记者会上没有任何一个记者问王大陆问题,电影上映以后,他的知名度提升了,但他跟李玉玺完全一样,对粉丝都是一样热情,都是一样的好,这一且成绩都要归功于影迷。”

粉丝见王大陆李玉玺激动尖叫

《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前两周,导演陈玉珊带着王大陆与李玉玺分别到全国各地高校做了校园放映会。透过与观众的互动,王大陆与李玉玺第一次见到内地粉丝的热情。提及此事,陈玉珊笑称现在的粉丝相当的不矜持,“见到他们出现,尖叫声都特别大”;李玉玺也表示有很多粉丝会主动要求拥抱,“但她们都很有礼貌,都非常的热情,我也很开心。”

王大陆向李玉玺索吻

王大陆向李玉玺索吻遭拒

王大陆与李玉玺在电影饰演情敌。现场,主持人也发起台下观众送爱心贴纸的竞赛,以此考验两人的魅力指数,获得最少爱心贴纸的人须接受惩罚。

在第一轮比赛中,李玉玺获得了5颗爱心,这让王大陆忍不住自嘲:“我的胸口很空,可以贴在我这里”;第二轮比赛,王大陆则获得一位粉丝给的4颗爱心;接着,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王大陆以“徐太宇”的方式向粉丝拉票,最终获得了9颗爱心,但爱心总数还是输给了李玉玺。随后,王大陆接受了惩罚,在导演的要求下,王大陆“新娘抱”李玉玺并向他索吻,但却遭到了大写直男李玉玺的拒绝,场面相当搞笑。

最后,陈玉珊表示电影上映至今,内地票房已经突破1.4亿元,远远超出主创人员的预期,“感谢观众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电影能在内地上映,一起为华人电影事业贡献心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