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桓宇为“恩人”毛宁发声:人难免犯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歌手毛宁因吸食冰毒被抓获。当天下午,曾与毛宁曾有过合作的宁桓宇成为首位为其在微博发声的好友,并称其

宁桓宇(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11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歌手毛宁因吸食冰毒被抓获。当天下午,曾与毛宁曾有过合作的宁桓宇成为首位为其在微博发声的好友,并称其为“救命恩人”。

宁桓宇微博截图

宁桓宇微博原文:

那年,我到了北京。妈妈检查出得了重病,只身一人,甚至找不到一家医院能接受我们。永远记得兄弟在旁边陪着无助的我等候在门诊大楼外坐着……

一通电话,您用尽全力为我安排好了一切……

不间断的问我近况怎么样……

在我眼里,这就是您。

不去矫情的说一大通也不想知道任何原因造成这样的结果。错,我们就是错了!

对于我,只是自私的为我的救命恩人说一句话。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眼里的他!

人难免犯错,比如我今天或许就不应该冲动的发这条博……

据悉,今年7月,宁桓宇发片时,毛宁还在微博转发并恭喜,并自称为宁桓宇的“老师”。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