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吸毒被抓 北京警方呼吁市民争当“朝阳群众”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27日凌晨,47岁辽宁籍毛姓歌手吸食冰毒被北京朝阳警方抓获。后经证实这名歌手正是曾在广州发展以演唱《涛声依旧》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毛宁。案发后网友批评“今天的毛宁,重复了昨天尹相杰的故事

平安北京微博

11月27日凌晨,47岁辽宁籍毛姓歌手吸食冰毒被北京朝阳警方抓获。后经证实这名歌手正是曾在广州发展以演唱《涛声依旧》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毛宁。案发后网友批评“今天的毛宁,重复了昨天尹相杰的故事”,也有说“毛宁也登上了吸毒这条破船”。

11月27日下午,北京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微博,呼吁大家对毒品说不,争当“朝阳群众”:“体会下吸毒是什么感觉”,“抽口玩玩”,“试一试”等好奇心驱使而逐渐发展成瘾,这“试一试”的念头往往就是走上吸毒不归路的开端。禁毒教育,最重要的就是让大家,特别是孩子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对毒品必须坚决说不!发现身边有涉毒线索,别犹豫,来做“朝阳群众”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北京 吸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