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毛宁有20岁儿子 经纪人否认:会开发布会说明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毛宁小区保安称其有一个已经20多岁的儿子,一家三口住在价值一千多万的豪宅里。毛宁曾多次被卷入同性恋传闻中,出道20多年来私生活一直保护得很好,是否结婚生子也一直是个谜。

毛宁(资料图)

昨日(27日),歌手毛宁在吸食毒品时被北京警方查获,他的个人生活也再受到媒体关注。

日前有媒体最新爆料,毛宁有一个已经20多岁的儿子。此次的消息出自毛宁小区保安之口,该保安还透露,毛宁一家三口住在价值一千多万的豪宅里,生活富裕,夜生活丰富,常常晚归或者彻夜不归,有一辆宝马和一辆保时捷两辆豪车。该保安表示没有看到毛宁被抓,但确实好几天没见到他的身影了,他的宝马车还停在小区地下车库里。

不过此后毛宁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并表示:“保安说的也能信?”他还表示,等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会召开发布会进行说明。

此前毛宁曾多次被卷入同性恋传闻中,出道20多年来私生活一直保护得很好,是否结婚生子也一直是个谜。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毛宁 经纪人否认 爆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