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涉毒被查当天已被送往朝阳看守所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00
11月27日,据新京报微博称,经群众举报,47岁的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毛宁就这样从一个白马王子变成瘾君子,到底吸毒被抓前的这几年,毛宁都在忙些啥?2010年5月4日,毛宁在博客晒出与好友瞿颖、陈明等人的合影,并发文“这是我圈中好友为了庆祝5.1节一起留影…大家都是靠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今天的成绩…从来没有潜规则…我为我和我的朋友们感到骄傲!顺便祝所有靠自己的劳动取得成绩的人们节日快乐!!!”
11月27日,据新京报微博称,经群众举报,47岁的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毛宁就这样从一个白马王子[详细]

新京报即时新闻11月29日报道 前日涉毒被查的歌手毛宁已被行政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前日凌晨,经群众举报,47岁的歌手毛宁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查获。毛宁承认了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

新京报即时新闻11月29日报道 前日涉毒被查的歌手毛宁已被行政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前日凌晨,经群众举报,47岁的歌手毛宁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查获。毛宁承认了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据毛宁被抓前住的小区居民透露,民警于27日凌晨0点左右,在北京市朝阳区丽都水岸B区将毛宁查获带走。

记者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到,被查获后,毛宁在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本人承认吸毒违法行为,尿检也呈阳性,27日下午5点,毛宁被送往朝阳看守所,据悉,毛宁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毛宁 凌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