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丽萍美艳儿媳晒照庆生 曾被封“女版孙海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今日(11月30日),演员张墨锡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为自己庆生。第一张照片中,张墨锡长发披肩,红唇美艳,第二张照片是自己的童年照,清纯甜美笑容灿烂。时隔数年,两张照片中的动作非常

张墨锡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今日(11月30日),演员张墨锡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为自己庆生。第一张照片中,张墨锡长发披肩,红唇美艳,一双长腿格外抢镜。第二张照片是自己的童年照,清纯甜美笑容灿烂。时隔数年,两张照片中的动作非常相似,大有时光倒流的穿越感。

张墨锡童年照

据悉,张墨锡是吕丽萍的儿媳妇,吕丽萍儿子张博宇和张墨锡同为中戏毕业生,两人于2014年结婚。在一次活动中婆婆吕丽萍说起儿媳妇,直言她是“由内而外的完美”,表示自己很满意,也庆幸儿子非常幸运。不过,吕丽萍也调侃B型血的儿媳是“女版孙海英”:思维敏捷、反应太快,嘱咐儿媳要给老公面子、如果夫妻争执的时候多谦让老公,而主持人更是神补刀说其实就是“脾气太急、说话太快”,笑称吕丽萍要得罪一帮B型血的人。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