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神补刀!评郭富城新恋情:我整容了也嫁明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2月1日晚,郭富城在网上晒出一张牵手照,大方公布与小23岁网红女友的恋情,随后,女方也发文甜蜜回应。对此,一向自信的凤姐终于发声,今天早上再开嘴炮,直言不看好天王的新恋情,

凤姐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2月1日晚,郭富城在网上晒出一张牵手照,大方公布与小23岁网红女友的恋情,随后,女方也发文甜蜜回应。对此,一向自信的凤姐终于发声,今天早上再开嘴炮,直言不看好天王的新恋情,附文道:“不知道能坚持几天呢,有啥好关注的...”语气十分不屑。更犀利指出女方整容,称:“我是不整容,要是我整容了,我也嫁明星。”

微博一发出,面对凤姐的言论,网友纷纷调侃:“凤姐你别整,你这样够美了!”“就喜欢你这样原装的美!”“你无需整容,修理一下嘴唇就是大众女神!”也有网友表示凤姐为娱乐圈操碎心,拉上另一位“娱乐圈纪检委”来调侃凤姐,国民老公不慎躺枪,称“支持你整容嫁王思聪”。

[责任编辑:门柏宇]

标签:郭富城 凤姐 嫩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