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剧透照曝光 学士服亮相对镜甜笑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微博网友@缘----来梦一场晒出一组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身穿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的路透照,画面里的郑爽甜笑开怀表情逗趣。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拍,郑爽身穿红裙露出细腿,暴瘦身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透照

近日微博网友@缘----来梦一场晒出一组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身穿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的路透照,画面里的郑爽甜笑开怀表情逗趣。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透照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拍,郑爽身穿红裙露出细腿,暴瘦身材惊呆路人,网友直呼大写的瘦!片场她虽然裹大衣御寒,仍显得单薄。

《微微一笑很倾城》拍摄照

其实最近,有不少网友晒出一组郑爽拍摄照。照片中,郑爽穿着红色鲜艳外套,露出“竹竿腿”瘦到皮包骨,粉丝直呼心疼。在网友曾曝光的现场剧照,本就身材纤瘦的郑爽比之前更是瘦了不少,腰部细的有些吓人。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