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剑锋霸气空降《一年级》 麻辣教师险被逼疯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一年级》大学季本周六晚即将迎来保剑锋、赵薇、胡军等一批大咖驾到。上戏大师哥保剑锋一身“霸道总裁”装扮惊喜亮相,为各位学员传授表演经验

保剑锋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一年级》大学季本周六晚即将迎来保剑锋赵薇胡军等一批大咖驾到。上戏大师哥保剑锋一身“霸道总裁”装扮惊喜亮相,为各位学员传授表演经验,让观众惊呼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麻辣鲜师“古越涛”。

日前,保剑锋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饰演优雅迷人又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祁树礼。此次在拍摄间隙亮相《一年级》,保剑锋携着祁总的风采而来,深色正装、黑色墨镜、帅气的小胡须,一出场台词便是“我分分钟让原子弹炸了你们这”,颇具喜感又霸气十足,被网友笑封“自带原子弹的男人”。

本期节目,保剑锋的任务是以情景剧的表演带动学生进入角色。预告片中,保剑锋不改麻辣教师的逗趣本色,寓教于乐,调侃学生为“黑白无常”,笑料十足。但碰上节目中备受争议的“难搞”学生邵明明后,麻辣教师也扛不住了,大呼:“你是谁?”“是我疯了吗?”令人期待这对逗比师生之间摩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毕业十七年,保剑锋一直很感谢母校曾给自己专业的表演训练,让他有机会为观众带来各类鲜活的影视角色。而谈到这些刚上大学的学生和当下的表演教育,保剑锋表示他刚上大学时,这些孩子都还没出生,二十年来教育方式一直在进步,和他当年肯定是不一样了。但表演的灵魂是贯通的,对角色的深刻感悟和全情投入从来都是一个优秀演员的基本功,这也是他希望能传授给师弟师妹们的宝贵经验。

欲知保剑锋更多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