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都关注郭富城恋情!公安发警告:开车要集中精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2月1日晚,50岁的“天王”郭富城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性的牵手照,正式公布恋情。郭富城在微博中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艾特了女友;随后女

  

警民直通车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2月1日晚,50岁的“天王”郭富城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性的牵手照,正式公布恋情。郭富城在微博中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艾特了女友;随后女方也转发认爱,羞涩回复:“嗯!慢~慢~开。”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天王”主动晒恋情照,吸引众人关注,连关注民生的“警民直通车”都借用“牵手照”来提醒大众:开车要集中精力。

今日一早,“警民直通车-上海”的官微就发布微博称:“警方提醒,开车时要集中精力,不要做与开车无关的事。另外,开车也要穿合适的鞋,比如高跟鞋和雪地靴,穿着虽然好看和暖和,但容易出危险。”

一段看似平常的交通安全警戒语,却配上了昨日郭富城牵着女友的照片,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开启了话题。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调侃:“郭富城被黑出了翔了!警察叔叔也要插一脚?”“小编你调皮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警民直通车 郭富城 恋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