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龙诀》发baby宣传曲MV 尚雯婕定制伤感旋律


来源:凤凰娱乐

00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第三支角色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MV。这首歌由先锋音乐唱作人尚雯婕为Angelababy饰演的丁思甜量身打造,以蝴蝶作比喻,演绎柔美伤感的初恋心声。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第三支角色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详细]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第三支角色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MV。这首歌由先锋音乐唱作人尚雯婕为Angelababy饰演的丁思甜量身打造,以蝴蝶作比喻,演绎柔美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第三支角色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MV。这首歌由先锋音乐唱作人尚雯婕Angelababy饰演的丁思甜量身打造,以蝴蝶作比喻,演绎柔美伤感的初恋心声。略带悲伤的旋律配合着MV中Angelababy的拍摄画面,将丁思甜这个存留于青春记忆的草原女孩形象更加清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尚雯婕以蝴蝶比喻丁思甜 为baby定制歌曲注入情感元素

《蝴蝶记忆太短》由尚雯婕亲自作曲,作词人唐恬填词,英国创意鬼才电子乐大师David Kosten担任编曲,跨国制作只为还将丁思甜这个角色特有的柔情完美呈现。

与以往的音乐风格有所不同,这是一首尚雯婕融入了更多情感元素的独特歌曲,这位向来走在音乐前沿的时尚女歌手用她浑厚却清透的嗓音,演绎出了胡八一和王凯旋一生不忘的初恋丁思甜,并以蝴蝶为喻,表达了对短暂美好的遗憾,以及历经岁月的理解和释然,就如同歌词中描写的那样:“我就像蝴蝶,记忆太短,沧海是你的,心有不甘。别用沧海,为难烟消云散,蝴蝶爱,不飞回来。”

baby演绎陈坤黄渤初恋 青春回忆惹人伤感

这首歌宁静、梦幻中带着一点淡淡回忆怅然,就像时光流逝后泛黄的纸张和记忆,静静地勾勒出胡八一、王凯旋、丁思甜三人过往的青春回忆。MV中,Angelababy简单朴实的造型,自然而然地流露出那个年代特有的淳朴气息。这个甜美的女孩儿在草原上弹着手风琴,阳光照射出她朦胧美丽的轮廓,大眼睛笑意盈盈,令这一瞬间永远印刻在胡八一、王凯旋的记忆中,可当伊人逝去,美好也成为两个人一辈子最沉重的记忆负担。作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给人的惯有形象是坚强、独立、冷峻的,这次她却用自己浑厚清冷的嗓音,唱出了回忆中的美好和伤痛,以及经历过时间洗礼后的看开和释然,让观众在歌声中感受共鸣。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寻龙诀》 Angelababy 尚雯婕

《寻龙诀》ab角色宣传曲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2/876baf7f-2020-493b-ab83-b3b80262c1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