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传媒董事长出席盛典 美丽容貌神似前总理英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于11 月26 日晚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当晚,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全权特命大使宁赋魁阁下出席了此次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

郭蕊神似前总理英拉

2015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于11 月26 日晚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当晚,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全权特命大使宁赋魁阁下出席了此次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活动的主办方是泰国最具影响力华文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也盛装出席,其美丽的容貌因为神似泰国前总理英拉,被赞泰国年度最美华人女性。

播求出席活动

集团董事长郭蕊传统旗袍亮相 容貌神似英拉被赞最美女性

此次颁奖盛典聚集了600多位来自政界、金融界、文化界等各行业的精英,让活动现场群星璀璨。据了解,泰国亚洲大集团是此次盛典的主办方,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盛装出席了活动,并和亚洲超级偶像尼坤一起走红毯,引发尖叫无数。

在活动现场,郭蕊女士一袭传统旗袍出席活动,并且优雅地登台致辞,祝贺获奖者并感谢了所有来宾。提起自己一手创办的传媒集团,郭蕊女士更是坦言,自己用了三年时间,把集团打造成泰国最具影响力的华文传媒集团,作为泰国年度风云人物盛典及中泰建交四十周年庆祝互动的主办方,感到非常骄傲。郭蕊女士也因自己的教科书般创业经历成为泰华社会的传奇人物,并且,她那神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的美丽容貌令外界仰慕不已,更是被赞年度最美的华人女性。

华文传媒闪耀泰国主流市场 中国市场巨大获泰国明星青睐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主办的2015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获得巨大成功,轰动整个泰国主流社会,并且,这也是泰国几十年来首见华文媒体引领泰国的主流市场。有不少泰国专业媒体感叹,一家华文媒体竟然举办了泰国年度最大型的颁奖典礼,而且到场明星堪称泰国“奥斯卡”级阵容。更令人尊敬的是,主办方还邀请到中国驻泰大使和泰国总理事务部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颁奖嘉宾。

另外,在中国市场拥有大量粉丝的世界格斗冠军泰国拳王播求、泰国最美变性人Poyd宝儿、《中国好声音》的“小邓丽君”朗嘎拉姆、Tina李缇娜、Phcy小P、泰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星DJ PUSH、泰国王牌访谈节目主持人Woody、泰国年度金曲天后Yinglee、泰国年度田园歌曲小天后Kratae R siam等超过40位泰国一线明星都出席了该盛典,一求能够打入拥有庞大消费者的中国市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恬童 ]

责任编辑:张恬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