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龙诀》黄渤角色宣传曲 梁博刻画王凯旋痴情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距离12月18日全国公映只剩半个月。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详细]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距离12月18日全国公映只剩半个月,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距离12月18日全国公映只剩半个月,继Shirley杨、大金牙、丁思甜的角色宣传曲相继发布后,今日片方再曝“王凯旋角色宣传曲”《不堪一击》MV,这首歌由“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包揽词曲及演唱,狂放不羁的曲调中不乏细腻的情绪蔓延,刻画出黄渤饰演的王凯旋内心最深情的那一面。

《寻龙诀》“好声音”心心相印 黄渤梁博摇滚对撞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改编自盗墓小说《鬼吹灯》,其中的经典人物王凯旋作为摸金校尉的“开路先锋”,给人的印象是充满摇滚范儿的直爽豪迈以及随之而来的幽默可爱。此次王凯旋角色宣传曲《不堪一击》由同样以摇滚为生命的梁博填词谱曲并亲自献唱,细腻柔软的情绪融入粗犷豪迈的摇滚声脉,准确切中王凯旋的执着个性。

电影中,王凯旋和胡八一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却同样对丁思甜有着超过革命情谊的感情。“他对待爱情、对待友情率真耿直,粗线条的性格下藏着一颗坚定细腻的内心。”谈及所饰演的角色,黄渤表示王凯旋有自己的执念和执着,对青春梦想的坚持和后来跟时间、境遇的不妥协,造就了这个人物特别明显的性格,“他为了替初恋情人寻找彼岸花,义无反顾重回地宫,这都是性情使然。”就像预告片中他的那句台词:“我随时都可以为小丁去死,这叫革命情谊。”

摇滚小子最懂“凯爷”心 不堪一击唱出痴情苦涩

MV中,黄渤饰演的王凯旋从青涩的草原小知青到“菊花头”摇滚大叔,外在的变化与内心不变的执着形成鲜明对比,而《不堪一击》这首歌也将“凯爷”坚硬外壳下最柔软的部分娓娓道来。

“所有阳光下的都是过去,所有反复猜想的是个谜”,叙说了王凯旋记忆深处难以忘怀的青葱岁月,将知青时期的王凯旋面对初恋情人丁思甜的羞赧朦胧揭开。“是否期待着相遇,却又心怀恐惧”则巧妙交代了王凯旋心怀寻找彼岸花的信念重回地宫犯险的缘由。当王凯旋一字一句说出“我爱一个女人可以她记一辈子”,配合着梁博缓缓道出“面对彼此的时候,我们都不堪一击”,酸涩满满,让观众借由歌曲进一步走近王凯旋,聆听到这位“搞笑担当”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心细语。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寻龙诀》 黄渤 梁博

《寻龙诀》黄渤角色宣传曲梁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3/6a23b480-36e4-4946-97b5-72d1a6b68d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