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万万没想到》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万万没想到》是万合天宜、合一影业2015年联合出品的奇幻喜剧电影,由叫兽易小星执导,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白客、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披拉·尼迪裴善官、叫兽易小

电影《万万没想到》海报

导演: 易小星

主演: 白客/ 杨子姗/ 陈柏霖/ 马天宇/ 刘循子墨/ 麦克/ 易小星/ 曾志伟/ 赵文瑄/ 贾玲/ 孔连顺/ 佟丽娅/ 乔任梁/ 小爱/ 张本煜/ 葛布/ 柯达

类型: 喜剧/ 奇幻/ 冒险/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2-18(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万万没想到电影版/ Surprise

《万万没想到》是万合天宜、合一影业2015年联合出品的奇幻喜剧电影,由叫兽易小星执导,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白客、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披拉·尼迪裴善官、叫兽易小星、曾志伟、赵文瑄、贾玲、孔连顺、佟丽娅、乔任梁等群星出演。

剧情简介:

唐代一个叫做石牛镇的小镇上有个相传镇压着巨大妖物的石牛,还有个生来便与常人不同的青年名为王大锤(白客饰),王大锤两耳尖尖,又有些小法力,虽然毫无威胁,却总自诩为本地妖王。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唐僧(陈柏霖饰)、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后命运发生了逆转,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共同开启了一段前所未见的奇幻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