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英红忆儿时街头乞讨经历:常被美国士兵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12月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知道她应该很多年了,在我印象当中她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女人。 歌曲: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般美丽,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鲁豫邀您一起追寻

凤凰卫视12月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知道她应该很多年了,在我印象当中她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女人。

歌曲: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般美丽,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鲁豫邀您一起追寻女神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朱茵

Hello,我是叶倩文,你们好吗?

Hello,我是邝美云。

Hello,你们好,我是惠英红

Hello,Hi。

2015鲁豫飞赴香港,与五位女神展开时空对话,独家深度采访,200小时超长记录,360度幕后呈现,这个季节女神带你一起吃喝玩乐。

女神来了

香港特别企划

陈鲁豫:我们今天的节目就会从香港的这条马路开始,这样一条很狭窄的小路,白天是安安静静的,夜晚会灯红酒绿,五光十色,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红灯区,她还是一个三小女孩的时候,就要带着自己的妹妹在这样一条马路上叫卖养家,刚进演艺圈不久,她就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从骆克道到星光大道,她用了19年的时间。

哪位女神将会现身?

陈鲁豫:我们俩见面要选个地方,然后她就选了六国饭店,当年那是个很高尚的地方的一个代表,像她那样的小孩穷困的小孩,只能够仰视一下,是进不起的,进去别人也会觉得这种地方不是你来的,她现在进去的话,当然是很平常,那她已经成长了,所以会有很多细微的变化在里边,会有很多情节在里边,她有没有想到未必,但是瞬间其实有很多的东西在发生的,很多的故事多讲述的,所以那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对于她来讲。

今日女神即将到达与鲁豫会面地址

解说:惠英红,香港演员,影片中她总是英气鄙人,身手不凡。

第29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片段:

这个人听说很多年前(拿过),现在又拿,惠英红《心魔》。

解说:惠英红两度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金像奖影后殊荣的动作女星,萤幕上她霸气侧漏,颁奖典礼上她风光无限,而生活中她自己的人生经历更是比电影还要传奇,惠英红的爸爸曾经是山东惠家庄庄主的儿子,解放前夕,惠英红的爸爸带着一箱一箱的金子来到香港,却被骗走了所有钱财,整个家庭经历了从大富到大穷的急剧变化,最贫穷的时候一家人只能住在别人家的楼梯下,去捡餐厅后门丢弃的剩菜当做食物,因为家道中落,惠英红从三岁开始就跟着母亲在香港湾仔红灯区行乞,叫卖为生,而鲁豫此次与惠英红的香港之约,将会从惠英红童年时成长的这条马路开始。

惠英红:前面还有几家是以前的,我还记得的名字。

陈鲁豫:走,去看看以前的。

惠英红:三个七,对对对,可是没开门。

陈鲁豫:这个早上应该不会。

惠英红:这已经是新店,新的,不是我们早期我在湾仔的时候的那个店,前面还有几家无上装,都是旧的,现在也是一个红灯区。

陈鲁豫:像这也是一个夜总会。

惠英红:已经变了。

陈鲁豫:对,走,这是你以前。

惠英红:这种就是我们以前的,我进去打个招呼。

陈鲁豫:OK。

惠英红:看看,Hello,Hello,请问老板有没有在这里啊?我可不可以进来拍点东西,因为我小时候是在这里,在湾仔长大的,OK,OK,好了好了。

陈鲁豫:谢谢谢谢。

惠英红:多谢,哇,这个店还在这里,和从前一样。

陈鲁豫:这个就是以前的样子吗?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12-03鲁豫有约 惠英红——比电影还电影的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3/4ba155d3-bfed-4685-b89f-9c69a7497c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