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周海媚肌肤冻龄似29岁 过生日有嫩男陪(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大菜)2015年7月,著名演员周海媚做客凤凰《非常道》,已出道三十年的她,与主持人何东大谈成长往事,北上经历及演艺之路。《非常道对话周海媚》将于7月17日(周五)推出,敬请期待。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大菜)2015年7月,著名演员周海媚做客凤凰《非常道》,已出道三十年的她[详细]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时兴美魔女,20岁的似20岁,40岁就一样像20岁的模样,其中周海媚算是美魔女中的佼佼者,49岁宛如29岁。 原来昨日周海媚就49岁了。内地演员周凤凌晨12点整放出同周海媚庆

周海媚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时兴美魔女,20岁的似20岁,40岁就一样像20岁的模样,其中周海媚算是美魔女中的佼佼者,49岁宛如29岁。

周海媚庆生

原来昨日周海媚就49岁了。内地演员周凤凌晨12点整放出同周海媚庆生的相片,写道:“永远的不老女神,希望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周海媚捧着蛋糕,依然保持着冻龄白滑皮肤,去年她生日抱着狗狗庆生,今年有一大群人同她一起过,大合照她旁边还有位嫩男,但又不是她的刘姓建筑师男友,不知男友看到这张相片,是否会吃醋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48岁周海媚被嘲老了 反击:难道你有不老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3/f083ebf4-c041-4be4-9862-a42b6669852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