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街探案》将上映 陈思成透露佟丽娅预产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12月6日,由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演员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潘粤明等亲临现场,均身穿海魂衫。陈思诚现场表示,对佟丽娅的照顾太少,对她总有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12月6日,由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演员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潘粤明等亲临现场,均身穿海魂衫。陈思诚现场表示,对佟丽娅的照顾太少,对她总有一种“匈奴未灭何以家为”的忧愁感,自己的七尺之躯全部献给了国家的演绎事业,忽略了家庭,忽略了爱情,忽略了对佟丽娅的关注,自己非常感伤,他还透漏佟丽娅的预产期大概和电影上映时间同步。

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乘直升机拉风出场

当日室外气温较低,而先一波到来的演员潘粤明、肖央等依旧状态很好,不断打趣。肖央笑称,在这部戏中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那就是陈赫。潘粤明谦虚表示,在出演喜剧方面是刚刚出道。

随后导演陈思诚,神探组合王宝强、刘昊然竟从直升机中走出,三人墨镜风衣的亮相更是霸气十足。出场后导演陈思诚第一句话便向在座媒体保证,自己可以非常负责任,拿王宝强的人格向大家表示,这部电影一定会非常对得起大家,一定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王宝强表示,坐在直升机上看到了下面有人在喊“宝宝”,话毕更是笑的合不拢嘴。环顾台上众演员,王宝强被问及谁是电影颜值担当,王宝强称现在没人靠颜值,都是靠气质,更剧透自己在戏里饰演的神探特别有气质,神探一探一个准,无所不能,人间的所有事都能搞定,大人小孩所有的事自己都管。

合影

“音痴”王宝强现场清唱跑调不断

对于选择《往事只能回味》作为电影主题曲之一,陈思诚表示,因为自己第一次去泰国唐人街时听到此曲,就觉得非常适合用在电影里,另外这也是自己的人生态度:往事只能回味。

随后被众人戏称为“音痴”的王宝强,更是被主持人要求在现场清场几句,以认证他的歌声。他笑称根本就不用唱,自己二十年前还差点出专辑,但现在一首歌都还没有看到。清场环节王宝强几乎句句跑调,他解释起高了,因为连续好几个晚上没睡觉,嗓子有点累。随后专业歌手组合“好妹妹”乐队在现场倾情演唱此曲,深情款款,唱功非凡。

陈祉希表示此片比《泰囧》《煎饼侠》更好看

至于为什么把发布会的形式定为“海陆空”主题,陈思诚表示是“被逼的”,因为现在所有的电影都在无所不用其极的搞各种发布会,各种宣传,实在被市场环境逼的没有办法,现在不管是好电影还是烂电影,大家都把宣传做的热热闹闹。他还说,现在“海陆空”宣传都已经占满了,下一步可能考虑外太空,去火星种种土豆,希望多种几个王宝强出来。

他还表示,这部电影是送给王宝强的一封情书,因为两人已经认识十多年,在《士兵突击》之前就合作过。而这次电影的合作是抱着一个更新的方式,随后二人还在现场互相表白。陈思诚更放狠话“威胁”王宝强:表白不好我弄死你!压力山大的王宝强表示,往事只能回味,一提满眼都是泪水。谈起电影拍摄的过程可谓“玩得很大”,导演陈思诚一掷千金包下唐人街,封街拍摄,王宝强为了这部戏一个月钢板都没拆就赶到现场,陈思诚为了这部戏消瘦了很多。他表示因为我们需要好电影,也需要一个中国的福尔摩斯形象。制片陈祉希更在现场说,《唐人街探案》要比《泰囧》和《煎饼侠》更好看!

刘昊然指欧阳娜娜和吴磊长相差不多

随后群访环节,陈思诚被问回刚才三部电影哪个比较好的问题,他表示要让观众去评价,随后小声补充道:反正他们都这么说!谈到和王宝强十年的兄弟情深,他表示朋友还是老的好,笑称老朋友少一个是一个,所以要珍惜。以前小的时候不太明白一些事,可能会丢掉一些朋友,现在渐渐成长,觉得还是感情最重要。

被问到之前丢掉过哪些朋友?他马上否认说没有。王宝强在旁边补充道是太多女朋友了,引起现场一阵大笑。陈思诚赶紧澄清,现在只有佟丽娅一个女朋友。聊到王宝强的“音痴”问题,他说其实自己唱的还不错,因为十年前自己连嘴都张不开,十年后终于可以打开音腔了。

对于被称为颜值最低电影,导演表示其实刘昊然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但是被王宝强、肖央、赵英俊等几位整体拉低了,但最核心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没有出演,如果自己出演,那么这部马上就会变成颜值最高的电影。

一旁的王宝强补充道:我觉得陈思诚特别有自知之明,现在主要看气质,我一直都是气质担当。刘昊然在被问道更愿意和欧阳娜娜还是吴磊CP,他表示其实自己觉得他们两人长相有点像,如果电影上映的话,就看谁在北京请谁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宝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