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出品人董子健亮相海上影展 谈投资关键看剧本


来源:凤凰娱乐

继联合出品人身份亮相华语票房冠军《捉妖记》庆功宴后,日前,董子健又以出品人兼主演身份携新作《少年巴比伦》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15青年导演海上影展”,与电影爱好者畅谈电影台前幕

90后出品人董子健亮相海上影展

继联合出品人身份亮相华语票房冠军《捉妖记》庆功宴后,日前,董子健又以出品人兼主演身份携新作《少年巴比伦》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15青年导演海上影展”,与电影爱好者畅谈电影台前幕后故事,分享自己电影心路、心得。《少年巴比伦》是董子健投资的第一部影片,他还亲自出演了该片,“这也是我想做的一个项目,我喜欢原著呈现出来的那种青春和青涩恋爱。其实出道到现在,我赚的钱不多,但我真心希望这些钱都能花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90后出品人董子健

“最成功的商业投资,就是《捉妖记》了,90后的小董是个商业精英啊”,《捉妖记》热映时不少网友曾如此高度评价到。《捉妖记》的成功,让1993年出生的董子健已然变身娱乐圈的资本新贵。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较高投资大制作的商业电影《捉妖记》,此番的《少年巴比伦》文艺气息浓厚,其投资的两部影片风格如此截然不同,让人不禁好奇董子健的投资“口味”和倾向。被问及更偏好哪种影片类型,董子健坦言并不会太去区分文艺片和商业片,“我觉得片子选择都是相互的,我不觉得有什么文艺商业之分,我觉得,喜欢,剧本打动我就好”。而作为演员,董子健也表示并不会给自己特定的路线定位,“做一个职业开心就好,不要太强求非要走哪一个路子,对我来讲,我也没有说永远文艺片的路子,我都没有想过,不太分文艺片和商业片的”。

董子健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公开表示最想写剧本做导演,对于投资人、演员、导演三种职业,董子健直言只要是做电影就都感兴趣。目前,董子健会自己有事没事写写随笔、故事,他希望时机成熟的时候能够去拍摄电影,但同时也表示“这一切都不着急。”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90后出品人 董子健 海上影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