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尔善电影《寻龙诀》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00
摸金合体,冲刺贺岁。将于12月18日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日前正式曝光终极海报,寓意在距离上映还剩最后30天之时,摸金校尉合体冲向冒险之旅。
摸金合体,冲刺贺岁。将于12月18日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详细]

寻龙诀(2015) 导演: 乌尔善 编剧: 张家鲁 主演: 陈坤/ 黄渤/ 舒淇/ 杨颖/ 夏雨/ 类型: 剧情/ 动作/ 奇幻/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

寻龙诀(2015)

导演: 乌尔善

编剧: 张家鲁

主演: 陈坤/ 黄渤/ 舒淇/ 杨颖/ 夏雨

类型: 剧情/ 动作/ 奇幻/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2-18(中国大陆)

片长: 120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乌尔善版鬼吹灯/ 鬼吹灯之寻龙诀/ 鬼吹灯/ The Ghouls

剧情简介

20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陈坤饰)、王凯旋(黄渤饰)和Shirley杨(舒淇饰)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本来叱咤风云的摸金校尉沦为街头小贩,被移民局追得满街跑。与未婚妻Shirley移居美国想从此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谁知在婚礼前夕却发现自己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恋女友丁思甜(杨颖饰)居然还活着!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