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跟杨幂拍亲热戏笑场两次 现实里不秀恩爱


来源:广州日报

00
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今日在京举行“123 说爱你”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国辉、领衔主演杨幂、李易峰、特别出演陈数、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六大主创全数登场。
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今日在京举行“123 说爱你”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国辉、[详细]

广州日报12月12日报道由杨幂、李易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正在热映,这对偶像明星近日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采访,两人笑称拍《古剑奇谭》时关系纯洁,在《怦然星动》中两人有“质”的飞跃,甚至有亲热戏,但因为太熟而笑场。李易峰:会比较尴尬,但是跟她拍会比跟不认识的女生拍好一些,但因为两人很熟,拍亲热戏会笑场。

广州日报12月12日报道 杨幂李易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正在热映,这对偶像明星近日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采访,两人笑称拍《古剑奇谭》时关系纯洁,在《怦然星动》中两人有“质”的飞跃,甚至有亲热戏,但因为太熟而笑场。李易峰称现实中自己如果谈恋爱,时机成熟会大方承认,杨幂却爆料自己有心给李易峰介绍女友,但李易峰太高冷。

谈爱情:

稳定才公布,但不秀恩爱

广州日报:在《怦然星动》中,你跟杨幂谈的是一场明星和经纪人的恋爱,明星的恋情完全没有隐私可言吗?

李易峰:隐私还是会有的,必须要有的,不然的话,整个压力会非常大,大家都是普通人,都会有感情。记者或者狗仔以及一些观众喜欢看这样的事情,你不能说他们不对,但我觉得要有个度,过了那个度,事情就变味了,我觉得适可而止会好一些。

广州日报:你跟杨幂拍亲热戏会不会尴尬?

李易峰:会比较尴尬,但是跟她拍会比跟不认识的女生拍好一些,但因为两人很熟,拍亲热戏会笑场。那天晚上拍激情戏的时候有清场,但中间笑场两次。

广州日报:现实中不乏明星与经纪人终成眷属,你怎么看?

李易峰:这个要随缘。其实跟任何人一起都是一个缘分问题,跟工种没有关系,缘分到了,那就追求自己的幸福,追求自己的爱情就好了。

广州日报:总是有一些明星恋情被意外曝光,你怎么保护自己的隐私?

李易峰:要保护恋情不被曝光最重要的一点是别谈恋爱。保护隐私,其实很难。回家拉窗帘?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反正我在北京是正常出行,没有太多的顾虑,跟朋友吃饭、逛街,直接出去。很多事情瞒是瞒不住的,你要藏着,总有一天会被拍到。公布恋情最好是到稳定的阶段,那时两人接受得了各种风浪,感情够坚固。我应该不太会去秀恩爱。

广州日报:如果明星跟普通人谈恋爱,是不是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去维护感情?

李易峰:肯定要看对方的性格,对方能不能更多地去理解艺人。当然,艺人也要去理解对方,感情就是相互理解。

谈事业:

不介意穿女装

广州日报:这部电影中有一场你穿女装的戏很出彩,你在《活色生香》中也有女装的扮相,作为颜值高的演员,不担心会掉粉吗?

李易峰:应该不会,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应该会增加粉丝。因为这是我演的苏星宇做的事情,不是李易峰本人做的事情。这也是一个挑战吧,我给自己的女装扮相的妩媚程度打10分。

广州日报:听说拍戏的时候,你的手受伤流血了?

李易峰:拍录歌戏,拿着吉他砸时,碎片弄伤了手。结果,导演说很好,情绪不错,我们用真的血拍一下。很残忍,没有人性的导演(笑)。他安慰我,还是作品更重要。

杨幂眼里的李易峰

广州日报:你觉得生活中的李易峰适合找一个田心这样的女朋友吗?

杨幂:生活中的李易峰逗趣、高冷,各种卖萌,他也是个非常需要倾诉的人,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但是希望他有一个好的感情归宿。

广州日报:你有给他介绍女朋友吗?

杨幂:有,我一直都在跟他提,我说这个好像不错,那个好像不错,我真想给他各种提议,但他真的很高冷。

广州日报:你觉得李易峰更适合做演员还是歌手?

杨幂:好好拍戏吧,适合他。他的女装扮相比我妩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杨幂 李易峰 拍激情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