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2016贺岁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开票


来源:凤凰娱乐

每个岁末年初,开心麻花的贺岁剧都是京城观众最期待的演出。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后,开心麻花趁热打铁,接连推出两部爆笑舞台剧齐贺岁。其中,《李茶的姑妈》将于12月18日起在海淀剧院上演,还未开演,

《李茶的姑妈》开票

每个岁末年初,开心麻花的贺岁剧都是京城观众最期待的演出。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后,开心麻花趁热打铁,接连推出两部爆笑舞台剧齐贺岁。其中,《李茶的姑妈》将于12月18日起在海淀剧院上演,还未开演,其第一轮演出已接近售罄,第二轮演出已紧急开票。可见经过四届春晚历练、《欢乐喜剧人》夺冠、电影《夏洛特烦恼》破14亿后,开心麻花作为喜剧品牌已经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李茶的姑妈》由吴昱翰、张一鸣共同执导。与麻花以往的剧有所不同,该剧改编自世界级经典《查理的姑妈》,在戏剧结构上承袭了传统喜剧的特点。黄才伦、杨沅翰等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汇聚舞台,上演超爆笑海岛财富争夺战。

《李茶的姑妈》讲述了一个金钱、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故事,男员工黄沧海十年未升职,为圆升职梦,他假扮富翁姑妈,却身陷一场财富追逐的巨大阴谋之中。追求者们为爱癫狂,假扮者越陷越深……

该剧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上开心麻花官网买票,拥有以下独家优惠:周末场两张同等价位票享受8折、平日场购买两张同等价位票加50赠一张、周二场买一赠一。

原版好故事 原创好包袱

《李茶的姑妈》改编自世界级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后者于1892年在伦敦西区上演,打破多项记录,1893年转战百老汇。一百多年来,被数次搬上话剧舞台和大荧幕。

与很多引进剧目只是将台词翻译成中文不同,国内顶尖喜剧品牌开心麻花将其多年磨练的喜剧功底与这个世界级的经典好故事融合,当人工智能Siri、微信500人大群等热点,碰撞剧中错位的角色、情节,化学反应堪称“炸裂”。

为此开心麻花特地配备了才华横溢的主创阵容:该剧由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网络剧《江湖学院》的导演吴昱翰,和前《爱笑会议室》主演、网络剧《三个傻Boy》导演、主演张一鸣共同执导。

金钱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

该剧情节上最精彩之处,是一系列巧合事件带来所有人的人生错位。

故事从追求露露的李茶开始,他遭到了露露全家的考验,他们只看得上他一点——他的姑妈是个亿万富翁。本来答应李茶前来助力他订婚仪式的姑妈,却临时不来了。这时,渴望升职的男员工黄沧海却被误认作姑妈,认出他的只有他破产的上司。

追求女神而不得的屌丝、破产者、渴望升职的男员工,当这三个小人物相遇,不同的利益诉求让他们共同策划了一个骗局。所有人在这个以巨额财富为诱饵的局中,都做出了或荒唐或离奇却十分真实的反应。姑妈的身份像一颗定时炸弹,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节中,不断制造着紧张感和笑料。

男扮女装“玩坏”主角

该剧主演黄才伦,将在剧中一人分饰男女主角。A面是唯唯诺诺的银行男职员,B面是财大气粗的假姑妈,同时扮演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对即时性的舞台剧表演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曾主演《夏洛特烦恼》等多部麻花剧的黄才伦此次在剧中独挑大梁,除了要随时变换声调和形体外,还需在极短的时间内在舞台上完成换装、上下楼梯等动作,体力消耗极大,但正是这种快节奏的表演将调动观众的感官,时刻关注舞台上的剧情变化。届时观众们将在舞台上看到时而妩媚娇嗔,时而怯懦狡黠的多变“姑妈”。

舞美巧妙音乐也爆笑

《李茶的姑妈》并没有频繁的换景,而是通过一座精致的两层别墅楼上楼下的巧妙设置来配合剧情的推进。配合灯光变换,观众将迷上这座充满故事的海岛别墅。

剧中几个段落巧妙采用了音乐剧的表达方式,用歌舞形式来推进情节。同时,《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我的中国心》等时代金曲被调侃,爆笑程度不输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

 

首轮演出:12月18 - 31日

第二轮演出:1月1-31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480、680、880VIP、1080 VIP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开心麻花 《李茶的姑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