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侠黄飞鸿《侠客绝》MV上线 尽现武侠风韵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万合天宜、优酷出品联合出品的民国奇闻喜剧《大侠黄飞鸿》一经播出便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而今已播到了第12集,剧集热度也在持续走高当中,不少粉丝在探讨剧情的同时,也在关注另一个话题:《大侠黄飞鸿》的主题

《大侠黄飞鸿》

由万合天宜、优酷出品联合出品的民国奇闻喜剧《大侠黄飞鸿》一经播出便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而今已播到了第12集,剧集热度也在持续走高当中,不少粉丝在探讨剧情的同时,也在关注另一个话题:《大侠黄飞鸿》的主题曲什么时候上线?针对粉丝们的期待,12月17日《大侠黄飞鸿》的主题曲《侠客绝》,这首传说中只活在片尾字幕的主题曲终于上线!

众所周知,万合天宜各个剧的主题曲最突出的特征就是洗脑且传唱度极高,《学姐知道》的观众们不自觉就学会了“学姐知道,学姐知道,学姐她什么都知道”,看《报告老板》时“报、报、报、报、报告老板”一直回荡在耳边,也就更不要说《万万没想到》了。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粉丝们对于《大侠黄飞鸿》主题曲的关注热度和期待值也一直居高不下。

此次《大侠黄飞鸿》发布的主题曲名为《侠客绝》,可谓是一身“侠气”,歌曲在古曲《将军令》的基础上进行了许多创新,节奏鲜明,曲风硬朗,歌词凝练。熟悉的前奏让人不禁回忆起经典的《黄飞鸿》配乐,但在怀旧的同时又加入了新鲜的元素。主演本煜亲自填词,且一改往日温和淳厚的唱腔,“浪滔天,有群山不倒!黑云降,有狂风浩荡!世间无道,有好汉去闯!天塌地陷,我一肩扛!”纯硬汉式的嗓音唱出黄飞鸿满满的侠义与豪情。而老湿的一段rap也为歌曲增添了不少现代气息。主题曲以古风与流行的结合,完美诠释了《大侠黄飞鸿》这部剧所体现的主题——“不一样的黄飞鸿”。

此次主题曲《侠客绝》发布的MV以黄飞鸿(本煜饰)左手手心向上前伸、右手背在身后的经典对打动作开篇,也以该动作结尾,前后呼应,还原一代大侠的气势与豪情。此外,MV中除了本煜在录音棚动情演唱的镜头外,更多的是《大侠黄飞鸿》的拍摄花絮,那些在平常剧集中看不到的,一直在努力的主创们、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无数个熬夜拍戏的夜晚、拍摄时寒冷异常的天气、屡次的跌倒与爬起等等,都在这个MV中一一展现,最终为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诚意满满的《大侠黄飞鸿》。

据悉,《大侠黄飞鸿》剧集也将迎来最后的高潮,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后续剧情,有人认为是狄仁爱(小爱饰)带领“爱心帮”东山再起,和黄飞鸿展开一场殊死决斗;也有人觉得结局应该会让黄飞鸿和十三姨的感情更进一步,比如曾经追求过十三姨上官撕葱(至尊玉饰)再次对十三姨展开攻势,与黄飞鸿来一场“追爱大对决”,等等。

《大侠黄飞鸿》最后的高潮究竟是什么?黄飞鸿与十三姨的爱情又将如何走向?大家不如继续关注《大侠黄飞鸿》来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大侠黄飞鸿 《侠客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