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婿》王祖蓝带岳父母玩恐怖密室 老人家吓到尖叫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上集《女婿上门了》中,王祖蓝陪岳父母来到家乡上海,直接被七大姑八大姨的称谓搞晕,闹出笑话,本集预告片中,一心为了弟弟好的姑妈为了即将到来的三组家庭合体PK,又给王祖蓝出了道难题,不料王祖蓝

王祖蓝岳父母被吓到

凤凰娱乐讯 上集《女婿上门了》中,王祖蓝陪岳父母来到家乡上海,直接被七大姑八大姨的称谓搞晕,闹出笑话,本集预告片中,一心为了弟弟好的姑妈为了即将到来的三组家庭合体PK,又给王祖蓝出了道难题,不料王祖蓝岳父母却被吓到尖叫!

随着三组家庭即将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在分析完各家实力之后,为了家族的荣耀,姑妈决定对王祖蓝和他的岳父母进行最后集训,带他们去一个集“智力、力量和体力”三者为一的地方,三人需要齐心协力才能过关。在宣布完题目后,姑妈还特地向自己的弟媳施了一计激将法:“你行不行啊?”逞强的岳母立即秒回:“不行我也要做给你们看一看!”而在旁听完姑妈描述的王祖蓝却紧锁眉头,心中大感不妙。

果然来到目的地后,迎面而来的便是阴森的气氛、满地的坟墓和恐怖的场景,原来姑妈带他们前来的是一间以恐怖著称的密室,而想要走出这间密室则必须在这些恐怖场景中三人协力,并开动脑筋来解密。但刚进入密室,岳父母便在昏暗的灯火中被吓到尖叫! 看到这样恐怖的场景,网友纷纷发言:“带老人家到这样的地方真的好吗?”、“王祖蓝可要好好保护好岳父岳母啊,不然李亚男可拿你没完!”

究竟是什么把岳父母吓到尖叫?体格小小的王祖蓝又能否成功保护好岳父母大人?敬请收看12月20日晚20:30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