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陪岳父母上“春晚”,获网友点赞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刚刚求婚成功的沈腾就与岳父母因“女人做家务”的问题展开了一场大辩论,眼看即将迎来三组家庭的PK战,却出现这样的内部分歧似乎不太和谐,不过,在本周《女婿上门了》的预告片中,

沈腾遭岳母摸脸

上周,刚刚求婚成功的沈腾就与岳父母因“女人做家务”的问题展开了一场大辩论,眼看即将迎来三组家庭的PK战,却出现这样的内部分歧似乎不太和谐,不过,在本周《女婿上门了》的预告片中,沈腾和岳父母似乎找到了圆满的解决方式:三人一同上“春晚”!

共演小品沈腾陪岳父母上“春晚”

预告片中,拥有“谜之自信”的岳父内心也有一个演员梦,他瞄准了“2016年的自贡春晚”,剧目则是沈腾在2013年曾出演的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在沈腾的助攻下,岳父挑战最高难度,扮演沈腾在小品中的男一号角色,岳母反串男二号,沈腾则反串唯一的女性角色。看着小品视频,岳婿三人在自家客厅里便自high了起来。只见岳父瞬间投入角色,但任何事情都是看着简单,做起来却难啊,只见岳父照着动作照作,但却和原版完全相反,边演脸上还边露出谜样笑容,让专业出身的沈腾都不禁笑场,岳母更是连角色都认错,直接打完岳父就冲着沈腾的脸摸去,不过这一摸倒是本色出演,将为人母的心情演绎十足,最后的高潮定格在沈腾与岳父的深情一抱上,两人贴面后的表情让人感受到深深的父子之情。

沈腾和岳父拥抱

沈腾变主动,网友点赞!

自《女婿上门了》开播至今沈腾和岳父母之间的互动方式也有所改变,之前尴尬的逼婚随着求婚成功已经烟消云散,在本周的预告片中,沈腾更是一反以往极其被动的相处,改为主动出击,与岳父母互动频繁,一副和美团圆的家庭生活画面跃然屏上。面对如此温馨的画面,就有网友点评道:“这样岳婿间的互动很感人,作为女婿能够主动陪岳父母完成心愿,作为岳父母也得以体验女婿的工作,电视机前的我们其实也可以这样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