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女星揭潜规则:已婚名导让她当小三换角色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海伦清桃昨宣传电视剧,自曝2年前曾经遭遇某知名已婚导演,以角色利诱要她当小三,甚至连导演的助理都骚扰她。 海伦清桃透露,2年前曾有一名50多岁、已婚、曾经合作过的大导演,约她出

海伦清桃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海伦清桃昨宣传电视剧,自曝2年前曾经遭遇某知名已婚导演,以角色利诱要她当小三,甚至连导演的助理都骚扰她。

海伦清桃透露,2年前曾有一名50多岁、已婚、曾经合作过的大导演,约她出去并以有好角色利诱说,希望她当自己的女友,也就是小三,这让海伦清桃相当惊讶,吓到直白告诉该导演,他是她小时候的偶像,无法接受这样的告白,让对方间接碰了软钉子,之后二人就再也没有合作的机会。

但不仅如此,连这位已婚导演的女助理,都不停找她麻烦,海伦清桃表示,原来那位女助理喜欢导演,因此吃醋容不下导演对她有好感,甚至对她呛声说:“听说你想和导演走金马红毯,想都别想,你会损害导演的形象。”令海伦清桃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