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否认与杨幂婚变:想过要二胎 添丁看缘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

杨幂刘恺威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前晚(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添丁看缘分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相关新闻:

杨幂出轨李易峰?欢瑞斥造谣举报封营销

李易峰与杨幂(资料图)

11月17日,有微博大号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情变,杨幂出轨李易峰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刘恺威的宣传人员,对方针对此问题回应:“不要再传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杨幂宣传西西也回应称:“这完全是不实谣言,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欢瑞公司总经理姜磊微博截图

18日凌晨,李易峰所的公司欢瑞公司总经理发文斥传闻不实,他还一并表示举报了造谣的营销号,而该账号也已经被冻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杜佳炜]

标签:杨幂 刘恺威 李易峰

网传杨幂刘恺威离婚 刘恺威否认婚变:好着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9/be979bcb-72a6-4574-b1d6-0dbd3bb703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