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咏琪谈闪婚:跟男友认识两个月就决定结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12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华语乐坛的歌后,她是一代玉女掌门人,十年成就一段黑白配的甜蜜爱情。 视频: 在今天我正式把你娶回家,我会爱你永永远远,到天堂,都要一直在一

凤凰卫视12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华语乐坛的歌后,她是一代玉女掌门人,十年成就一段黑白配的甜蜜爱情。

视频:

在今天我正式把你娶回家,我会爱你永永远远,到天堂,都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

解说:闪婚成就一段一见钟情的跨国恋情。

陈鲁豫:从你想要结婚到结婚,中间有多长时间的过程?

梁咏琪:应该是两个月。

陈鲁豫:两个月,是一见钟情对吧?

梁咏琪:他说他对我是一见钟情。

解说:从为人妻到为人母,她们实现幸福蜕变,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明星妈妈范玮琪、梁咏琪,精彩马上开始。

2015年已接近尾声,回首这一生,娱乐圈喜事连连,不断的传出各种喜讯,如王祖蓝周杰伦伊能静黄晓明等明星都相继举办婚礼,而在这一年怀孕生子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2015年1月15日,39岁的范玮琪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预产期原定于2月的小宝宝,提前一个月等不及来到这世上,其实自2011年5月,陈建州与范玮琪结婚后,二人的孕事就备受关注,当时范玮琪为了受孕,不仅打排卵针,打到肚皮满是瘀青,还得天天塞快晕棉条,非常辛苦,而这对双胞胎的到来,确实摔出来的意外惊喜,2014年6月17日,范玮琪晚上上厕所时不慎跌倒,前后在医院缝了足足25针,也正是因此契机,范范在医院检查才得知,自己已怀孕。

说起摔跤,对范玮琪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2006年范玮琪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在谢幕时,范玮琪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突然从两公尺舞台坠落,她的粗线条性格,常让人为她捏把冷汗,而生活中性格大条的范玮琪,也总有意外之举,糗事连连。

陈鲁豫:参加张韶涵演唱会时,两边肩带都断掉。

范玮琪:对,张韶涵是我的师妹,然后我们就是有一起合唱一首歌,叫《如果的事》,然后她,对。

陈鲁豫:对,那首歌也好听。

范玮琪:然后,对,也是因为,其实我跟很多女生合唱过,那跟韶涵(张韶涵)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然后她又是非常怎么讲,她在那时候在内地开了巡回的演唱会,然后在台北也有开,然后就是我都是当她的嘉宾,然后跟她合唱这首歌,还有她要去换衣服的时候,我就帮她暖场,还有就是把那个怎么讲,张韶涵有时间换衣服,然后我那个礼服就是很重,白色的,它是一个平口的,那肩带是塑胶带的,就是透明的,然后很重很重,那我在内地唱了好多场,都没有问题,够是非常非常正常的,在台北那一场就唱一唱就,怎么左边带子就啪就断了,然后我就想不行,因为如果掉下来的话,我里面其实有安全措施,可是会有肉色的衣服跑出来,就非常可怕,然后我就想说不对,可是韶涵(张韶涵)她没有发现,就我们还手牵着手,那个姐妹情深,然后唱着《如果的事》,唱一唱,唱一唱就,它就断了,然后韶涵(张韶涵)就,好,现在把场子叫给范范,我就下去了,我就好的,然后我就这一边就夹着,反正拿着麦克风,就这样拿着,然后就这样唱一唱,唱一唱就,好的,现在就要唱《一比一》了,麻烦大家把手举起来,跟我一起比一,就啪这边也断了,然后我就想说糟糕了,怎么办,我就整场都这样夹着,然后就夹着这边,那么赶快这样子,就整段都,对对,有一点。

陈鲁豫:就这一段吗?

范玮琪:对,你就不要挥手了呀,你干嘛还要坚持挥手呢?

范玮琪:因为那首歌是《一比一》。

陈鲁豫:那首歌就是欢快的一个歌。

范玮琪:对,大家要跟我一起比一,这很重要,这个环节很重要。

陈鲁豫:你就这样呗。

范玮琪:对,我就后面就只好这样子。

陈鲁豫:但当时就是自己会紧张,就一直,其实不会掉下来,但自己会紧张。

范玮琪:我那个如果掉下来的话,我就得转个型了,当个什么艳星之类的。

陈鲁豫:裙子被踩掉。

范玮琪:对对对,这个是我还没出唱片之前,所以还好,我很喜欢穿那种长长的波希米亚那种长裙,那都是松紧带的,然后我就走那个天桥,走走走,然后有一个人就离我很近,在我后面,他上楼梯的时候,他就踩在我那个裙摆,然后我就,我不知道,我就继续往上走,就整件裙子脱掉了,我就穿着一个肉色的那个阿妈大内裤,然后就突然觉得瞬间下半身,怎么这么凉啊,我就赶快侧面这样子,看我好像螃蟹一样,赶快一边尖叫,然后拉着自己裙子,赶快跑到那个路边。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12-22鲁豫有约 明星妈妈——范玮琪 梁咏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2/cc93b3d2-d2de-4f66-8448-ecfec2ed0b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