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昊然曝最新时尚写真 网友盛赞“颜值气质双料王”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当红小生刘昊然曝光了一组最新杂志写真,本月初刚刚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最后欢迎年度新人奖的刘昊然,日前正忙于电影《唐人街探案》的路演宣传,本片获得了超高的映前口碑

刘昊然

近日,当红小生刘昊然曝光了一组最新杂志写真,本月初刚刚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最后欢迎年度新人奖的刘昊然,日前正忙于电影《唐人街探案》的路演宣传,本片获得了超高的映前口碑,刘昊然的出色表现让他人气高涨。此次曝光的两组写真风格相异,青春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出生于1997年的刘昊然,早在2013年就被陈思诚选中,在陈思诚导演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清纯初恋故事的宋歌一角,自然本色的表现和帅气亲和的外形让他迅速走红。在曝光的写真照中,刘昊然或身穿圣诞风格的外套,头戴“油菜花”纸袋,暗喻这个智商情商双高的天才少年“有才华”,或身穿红白条纹T恤,头戴飞行员护目镜,表情俏皮,给人青春洒脱之感。

刘昊然时尚写真

在另一组主题照片中,刘昊然走起时尚风,酒红色暧昧基调中,他身穿运动休闲装、套头衫、学院风粗呢裤,轻松驾驭各种造型,阳光清秀中又流露出一股稚气未消的单纯,还有一张写真脸上加入了猫爪须的效果,调皮中有些小害羞,极富青春气息。写真露出,引来粉丝狂赞,“真是让本宫爱不释手!颜值气质双料王啊!”、“不管什么style都轻松驾驭,颜值高气质又好,真是难得!”

在与王宝强联合主演喜剧动作片《唐人街探案》中,刘昊然饰演一位去泰国旅游的天才少年,被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黄金盗窃案,在曼谷街头上演惊险不断的爆笑之旅。《唐人街探案》即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相信学业事业两不误的刘昊然,一定会带给观众新惊喜。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刘昊然 写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