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肃主要文艺作品:歌剧《江姐》歌曲《说唱脸谱》


来源:凤凰娱乐

12月24日下午,由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的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5位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刻再现了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近千名驻京部队官兵和地方群众

阎肃

12月24日下午,由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的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5位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刻再现了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近千名驻京部队官兵和地方群众代表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看望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阎肃同志表示敬意,向阎肃同志家属表示慰问。

延伸阅读

阎肃主要文艺作品

歌曲

《红梅赞》、《敢问路在何方》、《前门情思大碗茶》 、《我爱祖国的蓝天》、《北京的桥》 、《长城长》 、《雾里看花》、《苏州姑娘》 、《军营男子汉》 、《故乡是北京》 、《唱脸谱》 、《五星邀五环》、《军营男子汉》、《长城长》、《风雨同舟》、《连队里过大年》、《天职》 、《打赢歌》、《团结就是力量》 、《打靶归来》、《当兵的人》、《小白杨》 、《说句心里话》 、《边关军魂》 、《我爱祖国的蓝天》、《雪域风云》、《梦里水乡》 等。

歌剧

《江姐》、《党的女儿》、《特区回旋曲》、《忆娘》、《胶东三菊》、《刘四姐》等。

京剧

《红岩》、《红色娘子军》、《年年有余》、《夜度》、《敌后武工队》、《红灯照》等。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