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晒玩具枪礼物 母亲吴绮莉“怕怕”(图)


来源:广州日报

吴绮莉、吴卓林母女俩多次因为情绪不稳而引发家暴问题,一度让警方介入观察,幸好两人经沟通后相处融洽,也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吴绮莉前日曝光吴卓林近来偏好特殊的收藏,直呼很害怕,也引网友开玩

吴绮莉、吴卓林

吴绮莉、吴卓林母女俩多次因为情绪不稳而引发家暴问题,一度让警方介入观察,幸好两人经沟通后相处融洽,也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吴绮莉前日曝光吴卓林近来偏好特殊的收藏,直呼很害怕,也引网友开玩笑回应“因为遗传爸爸”。

吴卓林持玩具枪

吴绮莉在微博贴出的照片中,16岁的吴卓林屈膝坐在地上,手中拿着一把狙击枪瞄准前方。吴绮莉指出玩具枪是爱女自己打工买来的节日礼物,现在家中除了先前收藏的刀,连枪都有了,仿佛一座私人“军火库”。她还开玩笑地说:“我叫她自己努力赚钱买房子,不要放在我家里,怕怕。”爱女的特殊嗜好也被网友笑称是因为遗传武打巨星成龙的基因,才会有点“暴力倾向”。

[责任编辑:杜佳炜]

标签:吴绮莉 吴卓林 成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