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你》导演将进军华语市场 《天亮之前》定档端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12月27日,恒业影业在京举行年会暨新片发布会,黄真真、姜武等出席。据悉,《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将携姚晨、李晨拍摄《梦想合伙人》首度进军华语市场,吴中天、杨子姗夫妻合作的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12月27日,恒业影业在京举行年会暨新片发布会,黄真真、姜武等出席。据悉,《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将携姚晨、李晨拍摄《梦想合伙人》首度进军华语市场,吴中天、杨子姗夫妻合作的首部作品《天亮之前》将于端午档期面世。

据悉,2016年恒业影业将展开“每月一片”的发片计划,年度上映影片将达到18部之多,并针对不同档期推出定制影片。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等联袂出演的国内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消失爱人》,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从《被偷走的那五年》到《闺蜜》,《消失爱人》作为黄真真“真”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篇,跳出小情小爱的藩篱,直抵最神秘的、从未被中国电影开垦过的“人鬼情”类型片,打出一张“灵魂系”悬疑牌,欲给观众带来一番全新的体验。

黄真真

接棒《消失爱人》后,恒业将在清明小长假推出由中韩最强班底联合打造的东方悬疑巨制《神秘家族》,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倾力加盟。由吴中天执导,郭富城、杨子姗等领衔主演的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将于端午档期面世,该片也是首度执导筒的吴中天与新婚妻子杨子姗的首次合作,片中杨子姗饰演的“风尘女子”与郭富城饰演的“亡命赌徒”的全新CP同样引人期待。此外,姚晨、李晨、郭富城、唐嫣、郝蕾等也将组豪华阵容助阵《梦想合伙人》,提前引燃五一档战火。该片由《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同时也是其第一次进军华语市场。

恒业影业将通过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孵化出几支卖座大IP:《京城81号2》、《闺蜜2》将于2016年乘胜追击,同时系列IP电影《花田喜事3》也将在明年9月面世;曾执导《笑林小子》、《笑林小子Ⅱ新乌龙院》的台湾喜剧导演朱延平将重新回归《乌龙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